伊莎贝尔丨国庆70周年,就是要有大动作!

icon 2019-09-16 16:30:26
icon 0

摘要:伊莎贝尔带您引领家装潮流,新三层全系列已成功入住广大客户家中,在得到新老客户认可的同时,也得到很多知名设计师的青睐。

[新浪家居昆明站]

家庭装修,选木地板的几个要素缺一不可!

这几天马云的一句话又火了:即使你把360行都做了一遍,赚再多的钱,最终还是要回到健康行业来消费,健康才是一切的源头。所以家庭装修最重要还是健康,大家都知道家对于人类,从来都是最温馨,最温暖的地方,因为那是我们生活和情感的寄托之所,也是我们安放身心时间最长的地方,一定要安全!

1

一、木地板最重要还是健康

据报道,目前家庭室内污染的程度比室外要严重10倍,我国每年因空气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已高达11万人,35%的呼吸道疾病,22%的慢性肺病以及肺癌等疾病都被证实与空气污染有关,在我们关爱的家人中,受害最为严重的是1-5岁的儿童和60岁以上的老人。

甲醛的挥发年限长达15年,会在日积月累里影响我们的健康。日常生活中,我们也可以定时的对家里的物件进行测量,尤其是对于家中有小孩子的家庭。

二、地板要美要舒适

城市化的快速发展,家居装修是越来越讲究了,各式各样的装修风格呈现了出来,家对我们而言最基本的要求是要美要舒适。人们喜欢高颜值的家具,彰显自己的品味;人们选择代表某种生活方式的单品,进入内心向往的圈层;人们跟随风格装修,它代表了所追求的理想生活方式。家,正在成为年轻人身上的标签。

简约黑白灰装修风格是现在很多年轻人装修的选择,没有花哨的色彩设计,也没有多余的装饰,北欧风格连续两年成为主流风格,越来越多年轻人关注“混搭”、“去风格化”,他们认为,家也需要个性化、人格化、多面化。

1

三、耐磨、防水、噪音

好地板耐磨层一般使用进口的45克以上固体三氧化二铝,耐磨度达到AC3以上;次地板使用20克左右国产耐磨层,甚至没有耐磨层;装饰层模糊发假,太阳长期照射会褪色;好地板芯材密度高且均匀,纯木纤维长,甲醛释放低,防潮好不变形;次地板芯材多为杂木短纤维并有大量树皮,致使芯材发黑、密度低不均匀、需要大量胶水粘合,所以甲醛释放严重超标,遇潮湿易变形起鼓。

1

家庭装饰中,木地板已经成为地面装饰的重要选材,同时也是在装修中花费比较多的一项,但是市面上所出售的木地板种类非常多,作为消费者,对这么多种类的木地板了解非常少,很难分辨哪一种木地板是比较好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看。

首先,一般家庭装饰常用的木地板: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复合地板和三层实木地板。

三层实木地板由于类似实木地板的享受,而价格却比实木地板便宜许多,所以在市场上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可以说是地板界的新贵。

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不仅表层为优质珍贵木材,保留了实木地板木纹优美,自然的特性,而且大大节约了优质珍贵木材的资源。表面大多涂以五层以上的优质UV涂料,不仅有较理想的硬度、耐磨性、抗刮性,而且阻燃、光滑,便于清洁。芯层大多采用可以轮番砍伐的速生木材,也可用廉价的小径材料、各种硬、软杂材等来源较广的材料,而且出材率高,成本则大为降低。其弹性,保暖性等也完全不亚于实木地板。正因为它具有实木地板的各种优点,摒弃了强化复合地板的不足,又节约了大量优质珍贵木材资源。

1

伊莎贝尔新三层实木地板,黑白灰全系列采用仿珍贵树种的木纹或其它图案,纹理丰富,装饰效果及选择面更广。表面采用红蓝宝石体耐磨层,更耐磨。伊莎贝尔木地板环保等级均达到E0级标准结构。稳定水泡变形,无条件更换。安装便捷,工价成本低。结构稳定,不易变形,保温性能好,冬暖夏凉。健康环保,气味芬芳,使人仿佛置身于森林中,脚感舒适,有弹性,解决了噪音超标问题。使用时间长,无异味,纯木材质,健康环保。适用于地暖。

伊莎贝尔带您引领家装潮流,新三层全系列已成功入住广大客户家中,在得到新老客户认可的同时,也得到很多知名设计师的青睐。

1

新三层实木地板体验价从3.15活动开始,半年已经过去,原定是恢复原价销售,但应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要求,在70年国庆到来之际,按体验价进行销售,活动时间为:9⽉21⽇—10⽉7⽇.

活动主题:庆国庆喝大酒   买多少地板送多少酒

活动内容为:新三层实木体验价销售,购199元以上产品均可参与活动。其它活动详情请到店或拨打0871-67152010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