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家博会优秀合作商丨亿美居

icon 2019-09-16 16:56:03
icon 0

摘要:云南亿美居家具公司是一家重发展、重质量的企业。

王总:我们从首届华夏家博会就一直都在合作,在其中得到众多业主和华夏家博的肯定,亿美居和华夏家博一起为昆明广大消费者服务。

亿美居简介

云南亿美居家具公司成立于1994,座落于:云南昆明市昆明五大卖场,主营业务为:会议桌; 大班桌; 会议椅、会客椅; 酒具; 茶具; 班椅;。立足本地,着眼未来,稳步发展,不断迈向全国,致力于为公众提供可靠、深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咨询电话:0871 5174303,联系人:亿美居。

神精雕细琢每个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对于用人方面,我们坚信要发展,人才是关键,为谋求长远发展,建立并完善了人才资源库,努力做到让所有员工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让其在本岗位上发挥特长,尽忠职守。

云南亿美居家具公司是一家重发展、重质量的企业。一直以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经营信誉,取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紧随市场发展趋势,不断地开发新产品,以满足广大客户最新需求。所有的产品均已于通过内部质量标准。竭诚欢迎广大的新、老客户来电洽谈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