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家博会优秀合作商丨吉祥·百得

icon 2019-09-16 17:08:53
icon 0

摘要:坚持自己的经营路线, 以高品位的产品作为研发的方向,不断努力,思考创新,在家具行业中独树一帜,并确立同行中的品牌地位。

张总:非常感谢华夏家博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全国性平台,能让我们充分的展示我们的产品,获得我们消费者的认同,同时我们也非常高兴能够得到这个奖项。

吉祥·百得简介

公司创建于2005年,坐落在中国中部家具产业基地——江西省南康市,经过多年的持续高速发展,已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以实木家具为主导的现代创新型企业。目前厂区面积90000平方米,固定资产累计投资5000万元,拥有管理、营销、设计、工程、技工等各类专业人才1000多人,产品覆盖全国各地和东南亚等海外市场。现为中国家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江西省家具协会首席常务副会长单位,南康市家具协会会长单位,荣获“江西省守合同重信用AAA企业”、“江西省质量信用AAA级单位”、“江西省省级林业龙头企业”、“中国家具产业集群优秀企业”和“中国家具行业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

蓝天木业拥有“吉祥·百得”、“百得瑞”、等品牌,产品涉及客厅、卧房、餐厅、书房等系列。公司本着产品提升品味、服务提高诚信为使命;以品德至上、品质至精、品牌至美、品位至高为宗旨。以营造舒适、自在的家居生活为设计和生产的原动力,在选材、工艺和设计之间达到平衡,延伸现代中式简约、大气的生活化风格,为顾客高端生活品质的营造奉献一份力量。

多年来,蓝天人一直相信天道酬勤出奥妙的道理,坚持自己的经营路线, 以高品位的产品作为研发的方向,不断努力,思考创新,在家具行业中独树一帜,并确立同行中的品牌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