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板材丨阳台拿来晒衣服,太可惜了!

icon 2019-09-20 10:09:31
icon 0

摘要:许多人家里的阳台,都用来晒衣服和堆放杂物,可是,你有想过吗?只需稍微改造一下,家里瞬间多出一间房哦。

1

[新浪家居昆明站主编汪海]

许多人家里的阳台,都用来晒衣服和堆放杂物,可是,你有想过吗?只需稍微改造一下,家里瞬间多出一间房哦。

1、哪些阳台可以改造?

阳台改造成其他空间虽然可以,但也不是想改就能改,这要看阳台的分类。

1

凸阳台

凸阳台空间独立,能灵活布局,但承重较差,可以做成景观阳台,放一些轻便折叠的家居。

1

凹阳台

凹阳台则要牢固很多,安全系数大。是可以进行其他功能性改造的。

1

半凹半凸阳台

集凹凸阳台的优点则是布局上更加灵活,也适合进行功能性改造。

2、根据不同功能需要进行改造

生活都是自己的,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就打造什么样的阳台功能区:

地方小做家务不够,那阳台就变成家务区;

想有一块明亮的地方写字学习,阳台也可以变成书房

喜欢自然花草的,连阳台都不封,打造阳台景观区。

1

1

卧室&休闲区

你可以在阳台内侧放上适合宽度的木椅或藤椅、再放一些抱枕之类的装饰品,轻松造就舒适休闲区。

1

1

也可以把小床搬到阳台,改成单人小卧室。只要在阳台窗以下用岩棉做好保护层就OK,整体一点不比卧室差。

1

1

透亮书房

一张小书桌和一个书柜(面积小也可以是几块隔板)就可以实现一个舒适的书房,再点缀上一株绿植,舒适美观。

1

1

多功能洗衣房

将阳台划分出洗衣区、晾衣区就能一步到位拥有“一体化”的洗衣房。另外还可以利用阳台一角建造一个储物区,存放不经常使用的生活用品。

1

1

小吧台

阳台改造成小小吧台也是不错的心思,往外可观景,往内又可融入家庭生活,高脚凳、格子砖和复古吊灯,温馨浪漫。

3、阳台改成休闲区,衣服往哪儿晾?

1

可以买一些升降晾衣架、阳台外延伸架、独立晾衣杆、收缩钢丝绳。这些都能很好地解决晾晒问题,一点也不占地方。如果有条件的话,买一个烘干机,洗完马上收柜子里,不占用阳台,让阳台承接它该有的喝花、养花、聊天休闲功能。

快用华府板材,把家里的阳台充分利用起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