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 | 78平的房子刚装修好,同事隔三差五就来参观学习

icon 2019-09-20 10:19:49
icon 0

摘要:很多业主都喜欢住在高层,今天要介绍的却偏偏相反

1

[新浪家居昆明站]

同样是两房两厅,

同事家比我大气多了

1

坐标:广州·顺德

户型:2室2厅1厨1卫

实用面积:78㎡

很多业主都喜欢住在高层,今天要介绍的业主陈先生却偏偏相反,当初不顾家里人的反对,买了一楼作为婚房,把省下来的房款用在家居配置上,现在房子入住1年多了,都觉得美观又实用;一家四口每天吃完饭还可以在小区花园散步,生活十分写意。

入户

1

▲玄关柜设置了精细的收纳分区,分为顶部的储物区,中部的常用物品放置区,以及下方的鞋靴收纳区,让日常进出更有效率之余。

1

1

▲入户的空间较为短窄,故做了内嵌式的玄关柜设计,节约空间。

餐厅

1

1

客厅和餐厅空间贯通,连成一体,配合采光良好的落地窗,视野开阔。

1

1

▲由于层高较低,因此电视柜没有做到顶,采用的是一体式柜体,封闭和开放式的布局交错设计,显得十分灵动;电视柜下方悬空方便女主人打扫。

1

▲餐厅设置了餐边柜,方便放置红酒和酒杯,以及各种佐餐用品、微波炉、杯碟,让用餐方便又舒适。

主卧

1

1

1

▲衣柜主要采用了趟门式的设计,容量大还不占用空间;衣柜侧面是开放式的布局,让主人可放置日常使用的包袋、书籍等。

1

▲衣柜设置了床品收纳区、悬挂区、折叠区,各类物品分区摆放,一目了然。

1

▲书桌的设计也很有心思,利用高低错落的组合设计,既可以充当电视柜,也可以作为书桌,功能二合一。

次卧

1

1

1

▲次卧是给陈先生的爸妈住的,老人家的衣柜除了要放置衣物,还有各种小物件的收纳,所以设置了很多小分格,方便老人家的使用。

1

▲次卧的飘窗柜融入了书柜的设计,让喜欢看看书的老人家,在采光较好的窗边阅读,怡情养性。

厨房

1

1

▲厨房的格局较为窄长,做的是L型布局,使边角的空间得到充分的利用。

卫生间

1

1

▲卫生间做了干湿分离的设计,防止家里老人滑倒;卫浴柜做了悬挂式设计,方便日常清洁,也能避免潮湿。

阳台

1

▲阳台设置了阳台柜,嵌入了洗衣机和洗手台,洗完衣服即可直接晾晒。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