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丨不仅仅是一句广告语,是承诺、是保障!

icon 2019-09-20 13:47:26
icon 0

摘要:伊莎贝尔带您引领家装潮流,新三层全系列已成功入住广大客户家中,在得到新老客户认可的同时,也得到很多知名设计师的青睐。

[新浪家居昆明站]

上周本站记者在伊莎贝尔大商汇店碰到了一个客户,大妈火急火燎的进了伊莎贝尔店里,小编好奇就想看看是怎么一回事,才知道客户姓李,是一位退休的老师。李老师着急是因为家里安装的地板被水泡了,原因是下大雨忘了关窗户。

1

看李老师这么着急,伊莎贝尔店员也赶紧询问了情况,得知李老师家安装的是新三层实木地板后,店员信心十足的对李老师说:“放心吧,现在就联系售后的师傅去给您处理”。李老师急忙问道:“是不是要重买地板去安装了,因为木地板泡水就不能用了,这我知道”。边说边自责,怪自己老了记性不好。接下来店员的一句话让李老师吃了一颗定心丸,店员说:“您放心吧,新三层系列水泡变形无条件更换,您不用出一分钱”。说着店员联系了伊莎贝尔售后,和李老师约好第二天一早就去处理。

1

后来小编了解的情况是,工作人员到了李老师家,检查情况后开始动手拆地板,拆完后等地板自然晾干,然后并没有跟换地板,而是直接再安装回去,李老师当时还担心,可装好后李老师发现地板和之前一样,没有变形,没有磨损。并且从拆地板到晾干再安装回去,伊莎贝尔售后的工作人员用了三天时间(自然晾干耗时),确实如伊莎贝尔承诺的客户不花一分钱。

很高兴选择了伊莎贝尔!

一个优秀的品牌,拥有着很多内涵: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良好的口碑、数不清的荣誉等等,但其实说到底,就只有两个字:品质!如果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不过关,消费者依旧不会为品牌买单。品质高度决定品牌高度,这在每一个行业都是如此。

你的轻奢生活,美的不止一点点!

1

伊莎贝尔新三层实木地板,黑白灰全系列采用仿珍贵树种的木纹或其它图案,纹理丰富,装饰效果及选择面更广。表面采用红蓝宝石体耐磨层,更耐磨。伊莎贝尔木地板环保等级均达到E0级标准结构。稳定水泡变形,无条件更换。安装便捷,工价成本低。结构稳定,不易变形,保温性能好,冬暖夏凉。健康环保,气味芬芳,适用于地暖。

使人仿佛置身于森林中,脚感舒适,有弹性,解决了噪音超标问题。

伊莎贝尔带您引领家装潮流,新三层全系列已成功入住广大客户家中,在得到新老客户认可的同时,也得到很多知名设计师的青睐。

在70年国庆到来之际,按体验价进行销售,活动时间为:9月21日—10月7日.

活动主题:庆国庆喝大酒   买多少地板送多少酒

活动内容为:新三层实木体验价销售,购199元以上产品均可参与活动。其它活动详情请到店或拨打0871-67152010咨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