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为您设计】定制「角落书房」正流行!

icon 2019-09-20 15:57:13
icon 0

摘要:事实上,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没必要单独开辟出一间书房。家里几乎任何区域都可以定制出一个舒适、轻松的读书环境。

1

1

[新浪家居昆明站]

如今,家庭办公区就像用餐区一样,也是生活的一部分。事实上,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没必要单独开辟出一间书房家里几乎任何区域都可以定制出一个舒适、轻松的读书环境。

1

1、床头柜换小书桌

其实,卧室可以省略一个床头柜。在床头位置设计一款小书桌,既能办公,还可以当梳妆台使用。450mm以上的进深,就能将手臂放到桌面来操作电脑,桌下放腿的空间也足够宽敞。

1

2、书桌靠窗

直接面对窗户,最大的好处就是视野广阔,获得足够的光照;如果窗外再有赏心悦目的景色,休息时抬头远望,就更美好了。这样一个学习和娱乐兼具的环境,创造出新的生活乐趣。

1

3、橱柜间隙巧利用

如果空间有限,可以考虑巧妙地利用柜子之间的空隙。这样自然形成一个凹进去的空间,嵌入隔板或是书桌,再加入壁灯,就大功告成了。

1

4、其他转角区域

单张的书桌已不能满足多重的使用需求,在转角的位置打造一个书柜、书桌一体的设计, 可谓非常实用了。

1

关注昆明尚品宅配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定制家具信息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