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光 营造高效专注的学习环境

icon 2019-09-24 11:37:39
icon 0

摘要:欧普照明坚持“以人为本”的照明理念,打造便捷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 为消费者提供便捷、舒适、健康的高品质生活。

[新浪家居昆明站]

随着儿童台灯频闪等问题的曝光,儿童用光问题逐渐进入大家的视野。消费者意识到灯光对孩子身心健康的影响,并开始重视儿童用光的品质。专业智能健康的光环境已在家居生活中必不可少。欧普照明推出针对儿童的光坏境解决方案,全面呵护儿童身心健康。

1

1

值得一提的是,学习模式到娱乐模式等不同照明模式的切换,欧普提供墙壁开关遥控器手机APP语音多种控制方式,给消费者更人性化的智能照明体验。从最初单灯的智能控制,到场景化的智慧灯光方案,再到全屋的智慧家居解决方案;从手机APP控制,到如今语音控制的实现……欧普照明坚持“以人为本”的照明理念,打造便捷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 为消费者提供便捷、舒适、健康的高品质生活。

1

扫码关注,获得更多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