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板材:请给我一个健康的家

icon 2019-09-25 09:56:35
icon 0

摘要:华府木业是一家立足于云南专业从事多层实木板材、生态板材和刨花板智能压贴,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1

[新浪家居昆明站主编汪海]

这两天,朋友圈被“请给我一面国旗@微信官方”刷屏了,

1

一眨眼很多人的微信头像右下角多了一面国旗

更有调皮的网友开始闹了:

求财的↓↓

1

求房子的↓↓

1

求清空购物车↓↓

1

求女友的↓↓

1

求论文的↓↓

1

求业绩的↓↓

1

哈哈,看的人好不开心。

微信是一种传播渠道,通过微信我们诉说着自己的需求,即使知道那无法实现。

不过,如果你想拥有一个健康的家,@华府板材,你的愿望一定会实现。

1

居住问题一直是国人最为关注的问题,居住的健康问题更是被放在了最重要的位置。

华府木业是一家立足于云南专业从事多层实木板材、生态板材和刨花板智能压贴,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秉承以诚信为本、品质为先、服务至上的发展理念,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以引领行业趋势和打造行业标准为目标。经过多年的奋斗与拼搏,成为在环保型室内装饰定制家具行业中颇具影响力的企业。辛勤耕坛终有所获,华府坚持务实创新、诚信经营,注重品质和服务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华府生态家具板是以高品质、环保性能突出的多层实木生态板为基材(产品达到E0级国家环保检测标准),表面贴三聚氰胺浸渍纸,经过冷热压、砂光、科技处理等十道个工艺制作而成。

双贴面板与传统装修用板相比,使用更方便,不需要进行表面油漆,也就不存在漆面的情况,且加工简便,具有环保、耐磨、耐热、平整、光滑等特点,是制作衣柜,橱柜,酒柜,书柜等理想材料。

华府板材,给您一个健康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