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爱琴海旗舰店震撼开业,打造极致全屋定制体验!

icon 2019-09-29 14:57:28
icon 0

摘要:9月28日,昆明尚品宅配——瑞鼎城爱琴海购物公园旗舰店震撼开业!

1

[新浪家居昆明站]

9月28日,昆明尚品宅配——瑞鼎城爱琴海购物公园旗舰店震撼开业!

1

开业现场人潮涌动,昆明尚品宅配爱琴海旗舰店展厅为用户倾力打造了一个能够身临其境进行体验和互动的“家”,与千万用户共同感受极致家居空间。

1

1

尚品宅配为装修用户提供整屋一体化免费设计服务+宅配一站式配齐服务,从装修风格到家具软装搭配,力求让用户装修新家一步到位,省心、省力、更省钱

1

昆明尚品宅配爱琴海旗舰店内,包含拉菲庄园、米兰剪影等风格在内的数十个情景间,最终打造出一个集家居体验、家具定制、家装建材、家居软装、智能家居于一体的综合性家居体验中心。

1

店内所有陈设布局都经过尚品宅配设计师们反复推敲,还原最真实、最舒适的居家环境,每一个细微之处都彰显尚品宅配对于高品质家居的完美诠释,让每位顾客都能切实的体验到定制家居带来的舒适与便捷

1

昆明尚品宅配强调让客户拥有沉浸式实景体验、全程设计师咨询陪同,并从服务和产品等角度,全方位优化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充分诠释了尚品宅配对于工匠精神的独到理解和对于完美家居生活的极致追求。

1

这一刻,昆明尚品宅配以更高的水准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尚品人将坚定不移地以客户为中心,以一流的品牌、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拥有极致完美的家居生活!

1

200+设计团队服务百万客户

1

我们一直用真诚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客户,了解客户所需,做好每一件家具,我们的成长离不开您的支持和信赖,我们的实力与您一同见证!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