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丽江分会(办事处)9.26正式挂牌成立

icon 2019-10-03 14:53:09
icon 0

摘要: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是由艺海装饰、弘佳装饰集团等一百四十余家云南知名本土装饰企业、设计机构联合自愿发起,在云南省民政厅备案注册,由云南省城乡和住房建设厅主管,云南省工商联指导的具有法人地位的行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并依据国家法律、...

0

【新浪家居现场报道】9月26日,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丽江分会(办事处)成立大典与华洋家居广场2019【丽江之星·设计争霸赛】同期在丽江宾馆隆重举行!一支充满希望、激情、热情的设计力量由此在丽江落地生根,并打开丽江设计行业的又一全新篇章。

0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丽江分会(办事处)筹备已久,集结和凝聚了丽江设计行业的领衔者、带头人的使命与担当,旨在通过开展行业指导服务和管理,团结丽江设计师,增进学术研究,提升行业水平,促进行业发展;促进省内外设计交流与合作,巩固和扩大丽江设计师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影响;深度挖掘具丽江特色的设计元素和理念;从而为广大的丽江设计师、装饰设计企业/机构及消费者服务!

0

0

丽江市工商联姚红云副主席为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丽江分会授予办事处牌匾,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罗正将会长为丽江品创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刘家贵先生颁发了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丽江分会会长证书!

0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丽江分会会长刘家贵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丽江分会(办事处)的成立让丽江装饰设计行业迈上了新的台阶,开启了新的旅程。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丽江分会(办事处)将为丽江设计发声,让丽江设计壮大! 希望业界各位领导、同仁,在未来的日子里能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丽江设计,助力丽江设计!

0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丽江分会(办事处)也迎来了首批理事成员,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罗正将先生与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丽江分会会长刘家贵先生共同为首批分会理事成员颁发证书!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丽江分会-会长

刘家贵 丽江品创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刘家贵 丽江品创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丽江分会-监事长

赖进江  台湾著名资深设计师  丽江云素家饰公司总经理赖进江  台湾著名资深设计师  丽江云素家饰公司总经理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丽江分会-副会长

谢利  丽江广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利  丽江广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丽江分会-秘书长

季晓倩  丽江品创设计副总经理季晓倩  丽江品创设计副总经理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丽江分会-理事▼

杨绍德  丽江上丞设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杨绍德  丽江上丞设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肖开成  丽江开艳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开成  丽江开艳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齐放  丽江古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齐放  丽江古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殷砚波  丽江卓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殷砚波  丽江卓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殷砚波  丽江卓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殷砚波  丽江卓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闫海洋丽江第五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闫海洋丽江第五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晓明  丽江天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总经理王晓明  丽江天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总经理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丽江分会-副秘书长▼

王琼  丽江德国玛堡壁纸总经理王琼  丽江德国玛堡壁纸总经理

0

吕林玲  丽江扬子地板总经理

0

0

未来,这只生力军将在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总会的带领与引导下,专注设计,助力行业,书写出丽江设计的华彩篇章!

-------    链接    -------

0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是由艺海装饰、弘佳装饰集团等一百四十余家云南知名本土装饰企业、设计机构联合自愿发起,在云南省民政厅备案注册,由云南省城乡和住房建设厅主管,云南省工商联指导的具有法人地位的行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并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协会章程开展各项活动。英文名称:Yunnan Interior Design Industry Association,英文简称:YNID。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成立于2015年5月14日,以“为云南设计服务”为使命,“传播设计正念,推动行业发展”为愿景,本着“感恩共享”的办会宗旨,遵循“引进来、走出去”的价值理念,在一个平台、两个系统的支撑下,全力组织主办了“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38讲)、“云南设计●名家讲坛”(7场)、“云设●思想荟”(24讲)、“设计面对面●城际交流”、【城市之星◆设计争霸赛】等活动,创办协会内部刊物《云南设计》杂志,开发云南设计网、云南设计(微信公众平台)、云南设计平台(微信小程序)、云南设计师库(微信公众平台)、环盟东南亚设计中心(微信公众平台)等。此外,成功举办五届“金装奖”室内设计公益大赛,两届“金墙奖”家装设计大赛,并分别出版了2013、2014、2015、2016、2017年度《云南装饰设计年鉴》。

此外,在指导单位的支持下,连续举办2015云南设计师年会、2016云南设计师年会、2017云南设计师年会、2018云南设计师年会。发起和组建“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组委会,并成功举办“2015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2016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2017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和“2018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典礼。

2018年,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与云南建博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决定以三年期为目标举办大型设计展览和家居展览,并开展【云南建博会◆设计百强榜】和【云南建博会◆家居百强榜】评选活动。

四年来,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还联合国内外相关行业商协会及各大院校主办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和课程培训。与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尼、菲律宾、台湾、香港、澳门及上海深圳、大连、重庆、四川、贵州、广西、海南、山东等城市开展城际交流活动,从而为云南设计行业的发展搭建起了坚实的传播平台和服务平台,并为云南设计的崛起和发展践行着应尽的责任和使命。

长按识别二维码长按识别二维码

协会地址:

昆明市西山区大商汇茶城90栋四单元614室

联系方式:

 0871-64640846

1388887776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