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的色彩,装点家的温暖

icon 2019-10-04 18:46:53
icon 0

摘要:没有浮夸的雕刻和设计,却别有一种清透自在。将液体硅藻泥简单的平涂于墙面,只需选择一抹喜欢的色彩,便可得到大气又时尚干练的空间。

(新浪家居消息)家都一样,是港湾,无论走多远都会靠岸;家不一样,它各有色彩,或绚烂、或平淡……家是拼搏奋斗的动力,每一个家都是辛苦打下的“江山”。

兰舍·系列液体硅藻泥,轻松打造健康环保的高档品质家居!

0

精于心,简于行。简约现代风格,一直是多数人装修的首选。它简单而不落俗,氛围轻松自然,极具时尚感。

0

0

兰舍·半碧江山液体硅藻泥  现代风格效果展示兰舍·液体硅藻泥  现代风格效果展示

没有浮夸的雕刻和设计,却别有一种清透自在。将液体硅藻泥简单的平涂于墙面,只需选择一抹喜欢的色彩,便可得到大气又时尚干练的空间。

0

0

空间宽敞、造型简洁,将各种元素巧妙地排列组合,布局舒适合理,通过精炼色彩搭配和高档质感的组合,让家充满个性活力,满足你的创意无限。

0

0兰舍·液体硅藻泥  现代风格效果展示

现代风格的个性还体现在它的包容性,能融合各种大胆的创意和想象,一切设计遵从内心,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空间,更契合年轻人崇尚健康和品质的生活态度。

0

现代轻奢,一种气质的视觉传达,不是靠某一个细节或元素取胜,它往往是多个细节元素的组合,优雅舒适、高贵唯美……

0

兰舍·半碧江山液体硅藻泥  轻奢风格效果展示兰舍·液体硅藻泥  轻奢风格效果展示

简约的金属线条,更加突出现代轻奢的优雅格调。在浅色的空间里加入亮色的家具装饰,可谓画龙点睛,瞬间俏皮灵动,暖暖的橙红色沙发宛如一抹阳光,将空间点亮。

0

兰舍·半碧江山液体硅藻泥  轻奢风格效果展示

兰舍·半碧江山液体硅藻泥  轻奢风格效果展示  兰舍·液体硅藻泥  轻奢风格效果展示  

轻奢是一种格调、一种品位、一种不为取悦他人,只为懂得自己的精致与优雅。细节中见证品味、高档中暗藏低调,那种浪漫和随处可见的仪式感,都是源于对生活的深切热爱。

0

北欧风格,色彩丰富、简约自然,散发着独立自由的魅力,颇受当代年轻人、特别是女性的喜爱。

0

0

0兰舍·液体硅藻泥  北欧风格效果展示

北欧随处可见淡雅清新的色彩,将液体硅藻泥涂于墙上,无需任何造型即可拥有活力四射的居住空间。它以现代舒适生活为核心,简约内敛,于细节之处流露一种宁静、自然。

0

0

0

在色调上通常以柔和、素雅为主,空间布置宽敞、干练,避免冗杂。用一些小元素点缀细节,简约的线条、艺术的壁画、舒适的地毯等……让空间清爽自然。

0

中式,摒弃繁琐的雕刻和修饰,在设计上汲取唐、明、清时期家居理念的精华,在空间上更加注重布局和层次感。

0

0

0兰舍·液体硅藻泥  新中式风格效果展示

古典的书香气和文雅的禅韵在新中式空间被表达的美轮美奂。天圆地方完美诠释于方寸之间,规矩大气,展现主人儒雅睿智、品位不凡。

0

0

兰舍·半碧江山液体硅藻泥  新中式风格效果展示兰舍·液体硅藻泥  新中式风格效果展示

气质古朴的新中式,用液体硅藻泥塑造墙面,庄重有质感,融入格栏、屏风、古灯、山水等元素空灵宁静,典雅大气的视觉效果,宛如世外桃源。

兰舍·系列液体硅藻泥,色彩丰富、色调柔和,环保无醛,适合多种装修风格,打造家居高档格调。操作简单便捷,为您带来全新的家装体验!

兰舍液体硅藻泥,在昆明百安居以及昆明各大品质装饰公司有售。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