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见证!惠达卫浴再次荣获广交会CF设计大奖!

icon 2019-10-11 10:51:23
icon 0

摘要:本次惠达新款独立浴缸产品荣获广交会CF设计大奖,是对惠达的又一次有力肯定和认同。

近日,由惠达卫浴国际营销中心设计的新款独立浴缸产品,凭借其独特的产品设计感、精湛的加工工艺、超高的产品品质,喜获2019年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铜奖,这是自2013年至今,惠达第四次荣获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CF奖)这一殊荣。

1

据悉,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Canton Fair Design Awards,简称CF奖),由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组织举办,其评审委员会由国内外资深设计师、设计机构组成,评选具有突出设计价值的中国出口产品。该奖旨在响应中国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部署,不断促进企业提升研发创新能力,培育形成外贸竞争新优势,最终推动中国外贸发展方式转变。

1

在广交会CF设计大奖的评选过程中,产品的创新性、功能性、美观性、环保性以及品质,都是衡量参选产品的重要标准,同时获奖产品还需要满足不同国家及地区消费者的普遍审美偏好,这对于参选产品的整体实力有着很高的要求。因此,惠达新款独立浴缸产品本次荣获大奖,不仅是对惠达产品的一次认可,更是对惠达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工艺等综合体系的有力肯定。

1

精致,是一种生活态度,体现在生活的每个点滴。惠达HD8633独立浴缸采用极简化的设计风格,用心打磨每一处细节分寸,遵循人体工程学标准,赋予使用者以精致的生活理念;同时产品兼顾了实用性与美观度,美观耐用的亚克力材质,创新实用的排水口设计,让您的每次停留,都是享受。

创新设计

引领全球卫浴行业新风潮

近年来,惠达卫浴秉持“全卫空间开发大师”的品牌定位,坚持为生活而设计,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同时在卫浴产品中融入更多的时尚美学元素,在卫浴设计领域始终走在行业前沿,持续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综合卫浴解决方案,获得了众多设计领域权威机构及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1

面对全球市场的多样化需求,惠达卫浴积极践行产品的全球化策略,采用“内外结合”的方式,对内依托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住建部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企业、博士后工作站的强大研发实力,打造行业领先的优秀设计师团队;对外实行“走出去”战略,与国内外优秀设计师和计团队进行广泛合作,将行业内的产品流行趋势、设计理念以及制造工艺和新材料应用到惠达产品中,实现真正的“因地制宜”,不断推出适应各个国家和地区市场需求的产品。

1

惠达卫浴产品先后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意大利A’DESIGN设计大奖、德国绿色产品大奖,中国红星设计奖、红棉设计奖等众多国内外权威设计大奖。

布局全球

刷新中国卫浴品牌新高度

长期以来,惠达卫浴一直是民族卫浴企业中自主品牌国际化的推动者和实践者。近年来,惠达更是坚定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不断创新海外市场经营模式,产品和服务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将“智慧、生态”的理念传递到千家万户,不断刷新中国卫浴品牌的新高度。

1

惠达卫浴惊艳亮相德国法兰克福展

以一向被誉为国际卫浴行业风向标的法兰克福展为例,在这一国际知名的卫浴行业盛会上,惠达卫浴作为民族卫浴品牌的代表,自2011年首次应邀参展以来,已经连续5届亮相国际馆,与众多外资品牌直接同台竞技,在国际卫浴高端市场上展示着强大的技术实力和积极的品牌形象,卫中国卫浴品牌赢得了世界的尊敬。

本次惠达新款独立浴缸产品荣获广交会CF设计大奖,是对惠达的又一次有力肯定和认同。未来,我们也将一如既往的努力,设计更多更好的产品,努力提升国产卫浴品牌在国际市场的美誉度,将惠达的优秀的产品与服务带给全球更多家庭!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