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欧,更懂你的尊华与优雅!

icon 2019-10-11 11:43:34
icon 0

摘要:一点点贵气、一点点精细、一点点简约、一点点高雅……简欧,承载你的无比尊贵,衬托你的内敛优雅!

[新浪家居昆明站]

华美的空间任谁都不会拒绝,女人爱它的浪漫优雅、男人爱它的高贵奢华……正如简欧,它携带着文艺复兴的艺术气息,夹杂着时代留下的历史痕迹,绽放在现代的居住空间,诠释着家的精致和温馨

1

1

干净、清亮的象牙白是简欧的经典色,无论墙面还是家具都十分适用。高级的白色让空间宽敞大气,透着一种极致的唯美。

1

1

1

简欧风格保留了传统欧式的庄重优雅,又将复杂的修饰和雕刻加以简化,删繁就简,迎合当代年轻人内敛的审美和居住习惯,用简约的线条装饰空间,既简约清新,又有着欧式的尊贵大气。

1

1

1

1

水晶吊灯、金属质感的艺术品、油画以及木器瓷器的布置,散发着文雅的艺术气息,彰显主人不俗的生活品味。

1

1

1

闲暇午后的下午茶、曼妙起舞的交响乐、与爱人相处时的静谧、与友人欢聚时的惬意……这些随时随地的仪式感,都是简欧独到的精致与优雅。

1

1

1

若想于低调中享受奢华,于奢华中回归舒适,那简欧绝对是不错的选择。明净清新、庄重典雅,简欧风格,真真正正的简约而不简单,处处皆时尚、尊贵、大气、高雅。

1

1

1

一点点贵气、一点点精细、一点点简约、一点点高雅……简欧,承载你的无比尊贵,衬托你的内敛优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