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与争锋!喜临门连续斩获6项品质大奖 !

icon 2019-10-11 11:51:12
icon 0

摘要:只有践行质量诚信原则,严控产品质量关卡,企业未来才能真正长久。

1

1

[新浪家居昆明站]该奖项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4个国家权威部门联合主办,旨在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增强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的领头羊作用,助力我国跃入质量时代。

此次评选出的获奖企业均是代表各地区、各行业中质量管理水平较高和质量责任、质量诚信、质量安全、质量水平、质量发展、质量创新具有良好示范带头作用的典型企业。

1

质量检验合格产品

接连斩获诸多荣誉,既是对喜临门产品质量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今后继续践行质量诚信部署的激励与鞭策。

喜临门产品质量究竟有多硬核,才能让各大权威部门的评委和专业人士如此青睐?

质量铸就核心竞争力

喜临门在35年的发展历史中,从没忘记“质量”这一立足之本,更是把它融入到了“基因”里。

国际层面,喜临门早在2002年已取得国际家居巨头宜家供应商资格,并成为其在亚太地区的指定床垫战略供应商

在产品质量控制上,喜临门是宜家公司在国内所有产品供应商中质量控制级别等级最高的企业之一。

1

喜临门总部

国家层面,喜临门是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并先后作为第一起草单位参与起草了《木制宾馆家具(QB/T2603-2003)》和《软体家具弹簧软床垫(QB1952.2—2004)》等众多国家及行业标准,建立了符合国家标准的质量管理和品质保证体系。

与此同时,喜临门在2014年成为了首批获得了浙江省“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的企业。“品字标”,是标准先进、市场认证、国际认同的核心品牌专属标识。

喜临门将产品质量控制视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就床垫产品而言,喜临门从源头抓起,以定期自检和委外检测的方式严格把控原材料质量。

弹簧床芯采用获得专利的远红外二次热处理技术,床芯的韧性能达到国际水准。成品出厂前会被分批次抽样经受抗压强度达5至8万次的耐久性压力测试,大大超越了国内行业标准要求。

1

床垫滚压测试

喜临门董事长陈阿裕说:“喜临门人将对自我的严苛和对品质的执着,经过百转千回的打磨和实验,只为创造出能让品质需求不断提升的消费者满意的舒适产品。”

只有践行质量诚信原则,严控产品质量关卡,企业未来才能真正长久。

未来,喜临门将继续弘扬工匠精神,坚持质量第一的理念,推出高品质产品与服务,对消费者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助力中国经济进入质量新时代!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