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板材丨隔断还在用墙体?你OUT了!

icon 2019-10-15 14:59:34
icon 0

摘要:隔断柜隔而不断,作为家里的创意设计,美貌又节约空间、增强收纳,空间更通透、光线更好。

1

[新浪家居昆明站主编汪海]

进门就是厅,毫无隐私?客餐厅连在一起,功能划分模糊?户型小缺少房间,无法实现衣帽间or书房梦?......

上述现象并不少见,如何解决?就3个字——做隔断!

说到隔断,很多人会想到砌一面墙吧,可砌墙一来让空间显得逼仄,给人形成压力,二来阻挡光线。更好的办法是量身定制隔断柜!

隔断柜隔而不断,作为家里的创意设计,美貌又节约空间、增强收纳,空间更通透、光线更好。

入户隔断

保护隐私+储物

1

中国人忌讳“穿堂煞”,入门处最好做个玄关隔断,风水好,避免客餐厅一览无余以保护隐私,而且还能增加不少储物空间。

收纳柜+博古架,上下做成收纳柜,下方的卡座即能储物又能当做换鞋凳,十分实用,中间是艺术造型博古架,摆放喜欢的艺术品,彰显主人品味。

1

小矮柜+木格栅,镂空木格栅不会影响到采光问题。而且,木格栅有种若隐若现的感觉,刚好打造出些许朦胧美。符合家居风水原则,又有装饰和隔断的作用,增加居室层次感,下方的柜子还能储物收纳。

1

整体转角式组合柜,兼备玄关柜与隔断柜的作用,巧妙划分空间的同时,也避免了进门看见客厅的风水问题。半开放式的隔断柜,增加客厅与其他空间联系又不显压抑!

客餐隔断

休闲、用餐互不打扰

一般户型的客餐厅是连着的格局,但客厅休闲、餐厅用餐,属于两个不同的功能区,不妨用隔断柜将两个功能区分开,空间美观分明,互不干扰,兼具实用功能~

1

沙发+矮柜隔断,视觉上不受阻碍,整个空间简洁清爽。矮柜作为餐边柜&酒柜使用。

1

中等高度的隔断柜,原木色柜体搭配白色柜门,自然舒适。柜子台面可以摆些绿植,颜值倍增,放松心情;柜体用来收纳餐具等。

1

餐边柜作为绝大多数家庭都会配置的家具,只要稍加改造,变成客餐厅之间的隔断,也是不错的选择。

卧室隔断

实现衣帽间梦想

拥有一个衣帽间,在里面纵情挑选喜爱的衣服帽子是每个女人的梦,实现这个梦其实不用很贵,在你的卧室里利用隔断柜子打造一个吧!

1

不大不小的卧室空间,不用中规中矩的打一个衣柜,在卧室入门设计一个L型的小衣帽间,到顶设计,储物空间足够;用一面柜体将衣物收纳和睡眠区隔开,实现你的衣帽间梦!

1

不得不说这个设计十分巧妙!柜子右侧可以做类似玄关的功能,收纳鞋子以及一些常用物品;而打开柜门里面可以步入,就像一个机关似的,很酷!几㎡也能打造一个衣帽间。

书房隔断

一房多用

1

书房对于很多小户型来说其实挺奢侈的,在安排了主卧、次卧、儿童房之后,往往没有独立的空间去开辟这样一个空间。这时一个隔断柜就能实现你的独立书房梦,建议在次卧隔出睡眠区和办公区,一房变两房!

1

一柜到顶的高隔断手法,可以划分出较为独立的空间。

隔断柜采用开放式设计,方便存取书本,也减少了柜体的视觉阻碍;柜体有一部分是镂空的,能增加与卧室的联系,减少小空间里的压抑感。

卧室这边的隔断柜搭配了白色掩门,与纯木配色的书房区分开,提高卧室空间的独立性,让人从书房转到卧室时,可以明显感到空间的变换,进而转换心情。

1

隔断柜既能分割空间,又不像整面墙体那样将居室完全隔开,而是隔中有连接,断中有连续,这种虚实结合的特点使隔断柜成为家居布局一个非常重要的手段。

看了这么多隔断技巧,是不是心动了呢?定制别忘了选择绿色环保的华府板材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