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厨房里有了它,才叫做懂生活!

icon 2019-10-16 15:18:39
icon 0

摘要:现代厨房中拥有了美大集成灶,让厨房生活变得更加简单、时尚、健康。

[新浪家居昆明站]

现代人的生活是越来越“小资”了,服饰、家居风格无时无刻不显示着对生活品味的追求。小小的厨房更是成为了品质生活的代言人,透过美食承载了一个人、一个家庭的生活方式和故事。

1

人们对于美食的追求,已逐渐上升到生活美学的境界,从《舌尖上的中国》火热程度可见一斑,不仅讲究食材的质量,还讲究下厨的氛围和心境。

据《中国互联网消费生态大数据报告》发现,消费者的品质化消费需求再次升级,愈发关注提升生活品质的小细节,使得垂直细分的品类更受欢迎,比如美大集成灶。大到整体厨房的设计,小到台面的厚度,无不成为烹饪者“挑剔”的对象,力求厨房的方方面面表现得更加完美。

1

1

1

在当下厨房的装修里,无烟、易洁、环保成为了“标配”。因而,美大集成灶逐渐成为现代厨房的首选。由于拥有无烟、健康、优化空间等优异特点,被广泛应用于时尚厨房。

在烟气弥漫的厨房“战场”,美大集成灶以独特的下排油烟系统,达到高效净烟的效果,这对于日常的厨房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好处。此外,独特的集成化设计,将多种实用的厨房功能集成于一机,节省优化厨房空间,操作也更便捷。

1

现代厨房装修讲究功能美学,美大集成灶也一直追求品质和艺术设计的平衡,“品质”与“时尚”两者相融,让实用的厨房空间也变得更加艺术。作为浙江美大旗下核心产品,美大集成灶的极简色彩搭配和外形设计均迎合了年轻人喜欢的厨房空间风格,而智能化、易清洁等优异功能则让厨房生活更加轻松自如;4.5kw大火力,让爆炒成为可能,尽情挥洒厨艺,享受烹饪的乐趣。

1

现代厨房中拥有了美大集成灶,让厨房生活变得更加简单、时尚、健康。那些懂得生活的人,总能在厨房里发现乐趣,让生活变得有声有色。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