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照明 | 光影之间,是生活也是艺术

icon 2019-10-16 15:24:06
icon 0

摘要:光与影之间,总是可以编织出美丽的梦境,为这个多彩的世界增添无限生机。

1

[新浪家居昆明站]

当我们谈论家的时候,我们在谈论什么?

家是抽象的情感,也是具象的形式。如果说这复杂的汉字给予了寂寥人群一些温度,那么最能轻易想到的具象就是万家灯火中的点点星光,而那盏永远为我们亮起的灯就是——家。

光,能产生梦幻般的倒影;影,能折射出光的迷人魅力。光与影之间,总是可以编织出美丽的梦境,为这个多彩的世界增添无限生机。

选择喜欢的灯具,就可打造专属自己温馨的造梦空间。

欧普照明以“用光创造价值”为使命,抱着“打造全球化照明企业,成为中国照明领袖品牌”的宏伟愿景,在努力塑造产品品牌和雇主品牌的同时,致力于创造绿色、和谐、低碳的新生活主张;通过 “家居照明解决方案”、“电工电器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和设计,为人们营造优质的光环境,点亮生活的每个细节。经过欧普人的共同努力,欧普照明已成为中国知名的照明企业之一,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2007领袖气质——CCTV年度最佳雇主”等众多荣誉称号。

作为行业领先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提供者,欧普照明以'用光创造价值'为使命,以人为本坚持创新。

客厅

客厅不仅是一个家的脸面,更是全家人共处最重要的地方。

多点布灯,灵活调节模式,满足不同活动照明需求,体现空间层次感,彰显品位;

1

餐厅

餐厅是亲友共享美味、分享快乐的地方,光的选择有助于让用餐氛围更加温馨愉悦。

1

卧室

卧室是一个放松、休憩的私密空间,选择有睡眠模式的主灯,营造舒缓的睡前环境,让人安然入睡;时尚温馨的暖光床头灯,为私密空间增添浪漫。

1

在家装中灯饰往往有画龙点睛的作用

让整个室内的装修风格都统一并且凸显出来了。

从客厅到卧室流淌在空间里的

是艺术的光

也是温暖的光

选择好的灯饰也能让家倍添风采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