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CAV华北东北营销综合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icon 2019-10-22 14:35:24
icon 0

摘要:致力为客户带来美好品质的影音体验,是CAV的终极目标。

1

7月17日至7月23日,2018CAV华北东北地区营销综合培训会议在CAV北京体验中心举行。来自华北东北地区的20多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此次培训的课程包括了房间声学原理、音箱基础知识、功放基础知识、员工营销素质管理知识、产品现场讲解与演示等,既有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也有大量的实践课程内容。

1

1

全体学员在CAV总部营销部黄建成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为期一周的认真学习,顺利通过本次培训,拿到了CAV综合技术培训证书。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不仅学习了音响行业的相关知识,增强了业务知识,提升了业务水平;同时,还与专业人士近距离接触,大大加深了对所学的影音知识的理解和认识。

1

1

每年CAV都会对所有门店的技术人员进行各种项目的技术培训,只有获得CAV认证的技术人员才有服务客户的可能,致力为客户带来美好品质的影音体验,是CAV的终极目标。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