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过美大,看过美大。看,他们怎么画美大的!

icon 2019-10-22 14:45:37
icon 0

摘要:美大美,美大美,美就美在: 美,大有不同; 大,美不胜收!

[新浪家居昆明站]

丹青绘神韵,妙笔著华章。值美大创立40周年,海宁市文联美术家协会组织海宁市16名知名画家,开展了“海宁市美术家协会走进美大创作采风活动”。

四十年奋斗拼搏,四十年春华秋实。美大工业园内的厂房车间,亭台楼阁,一砖一瓦,一草一木无不见证着美大四十年的辉煌历程,又都仿佛诉说着美大四十年转型升级,奋斗奋进的真实历史。美大工业园内,既有“钢铁洪流”,现代化生产车间的各种高端智能装备;也有小桥流水,江南秀丽的园林绿化。徜徉在风景这边独好的美大工业园,书画家们别有感触,灵感迸发,现场创作,用独特的视角,用灵巧的画笔给我们描绘了不一样的美大。

1

这次活动也是庆祝美大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此次画家采风活动通过每位画家不同的视角来带领大家认识、展现美大“花园式工厂”及现代化生产车间,渲染美大风采,用艺术的力量彰显“大美四十”独特的气质和风貌。

1

1

美大集团大楼见证了时代的变迁,更见证了美大的发展腾飞。大楼前的亭台里,无数国内外客商在这里拍照留念,留下了美好的身影和回忆......

1

1

园区内仍然保留着30年前的厂房车间,在画家笔下更现历史的厚重。

1

平日里“站”着的亭台树木,画家笔下成为了鸟瞰图,别有一番风味。美大工业园东西横亘2公里,园区内河流环绕,一座座“美大桥”,自然吸引了画家们的眼睛,出现在很多作品里。

1

1

一幢幢厂房临水而建,碧波荡漾,杨柳依依,景色宜人,只多看一眼心情都变美了。

1

1

众所周知,美大是健康环保事业的倡导者,美大花园式工厂园区就是追求健康环保的生动写照。

1

1

1

车间小哥们看到画家笔下的自己,禁不住湿润了眼睛。正是因为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兢兢业业,一丝不苟,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千万次重复着标准又枯燥的操作,才带给我们品质优异的美大产品!

1

1

1

大牌重器,美大高端装备鳞次栉比。画家们画过高山、画过大河、画过高楼大厦,画生产车间和装备貌似还是第一次,但他们非常有兴趣,非常有兴致,画出了感觉,画出了感情......

1

ABB激光焊接机器人:“感谢画家,我从国外来,终于有了中国风”。

1

恰逢在美大车间参观的考察团,在画家笔下,一种大片的既视感,有木有?

1

美大智能化立体仓库,一个人点点鼠标,就可以管理五万多台产品的进仓和出库。他,轻松地检阅着千军万马......

1

1

美大工业园里有很多这样的“高架桥”,那是美大集成灶的专用“高铁”啊,成品从自动化总装线下来,直接乘坐这条“高铁”来到美大智能立体仓库,再转站到货车上,发往全国各地......

1

看着画家们的画,犹如身临其境。

美大美,美大美,美就美在:

美,大有不同;

大,美不胜收!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