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重奏2》首播,欧派橱柜让陈意涵夫妇忍不住惊叹!

icon 2019-10-29 11:28:11
icon 0

摘要:​厨房设计是否合理人性化,可以直接影响我们的生活质量,而欧派的智能厨房设计,能让我们在烹饪时更加方便舒适,享受一种极致的生活体验。

[新浪家居昆明站]

10月17日,《幸福三重奏》第二季正式上映,记录三组明星家庭:张国立邓婕、陈意涵许富翔、郎朗吉娜·爱丽丝三组在幸福小屋相处的点点滴滴,将婚姻生活的幸福细节呈现给观众。

1

而作为他们幸福生活的载体,三组家庭的小屋则由欧派根据每个家庭的独特属性和生活方式量身定制。

1

一住进幸福小屋,三组明星家庭就眼前一亮。陈意涵更是兴奋得脱口而出“有家有爱有欧派”这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词。

比起郎朗夫妇和张国立夫妇,陈意涵和许富翔的“闪婚”经历,还有朋友式夫妻的相处之道,更能戳中当下年轻人情感痛点——如何与另一半保持亲密的状态又感到独立舒适

1

比如,偶尔尝试以不同的“角色”与另一半对话,保持对世界的好奇,为爱情带来新的调味剂。

1

当然,更多时候是我们在在节目中看到的,是许富翔对陈意涵无微不至的照顾:

——你玩拼图吧,我来收拾。

——你去睡会儿吧,我做咖喱饭,起来就能吃啦。

1

一手包揽厨房家务的许导,实在太帅了!

1

对丈夫的付出,陈意涵都非常肯定,每次都把饭吃光光,脸上满是幸福的感觉~

1

当然,能让男人如此付出的,不仅仅是妻子的肯定,关键是:一个好的厨房,才更能让男人爱上做饭。

节目中的厨房由欧派橱柜整体定制,美观又实用。

1

有句老话说得好:判断一个家和不和谐,就看看他家的厨房。拥有一个好厨房,更愿意下厨做饭,多吃家常菜身体自然比较健康,家人矛盾也减少,这就是福气呀。

从节目中的下拉篮设计我们可以看到,欧派橱柜对细节和人性化的追求真的做到了极致。

1

不仅仅是拉篮哦,欧派橱柜在其它设计细节上也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比如人见人爱的移动小推车,超级方便,想拖哪就拖哪,可以放很多杂物。

1

吊柜下拉储物架,方便取用备餐工具;不使用时,收进吊柜后方,阻隔油烟。既充分利用吊柜空间,又保持墙面整洁美观。

1

地柜安装一个飞碟转篮,巧妙利用转角空间,收纳能力UP!

1

除了这些贴心设计,还有许多厨房黑科技,能极大提升你的烹饪效率。

不会做菜?打开智能厨房电视看看,现学现卖。

1

垃圾处理器,可以及时清理厨余垃圾,打碎后直接排到下水道里,非常省事儿。

1

还有欧派智能洗碗机,平时吃完饭只想瘫着的时候,就把洗碗这种琐碎活儿交给机器吧!

1

厨房设计是否合理人性化,可以直接影响我们的生活质量,而欧派的智能厨房设计,能让我们在烹饪时更加方便舒适,享受一种极致的生活体验。厨房生活,就该这样简单点!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