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丨黑白灰木地板的魅力你看懂了吗?

icon 2019-11-01 15:05:03
icon 0

摘要:伊莎贝尔“黑白灰”新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净醛抗菌两大系列已上市,你的轻奢生活,美的不止一点点!

[新浪家居昆明站]

由于地面装修后长时间都不会更换,因此大家在装修地板的同时,需要思考到各种方面的问题,其中地板的配色问题,让许多业主为之困惑,要选好地板颜色其实也简单,知道以下几点就可以了:

一、根据房屋面积搭配

首先我们明白不同的色调会给人造成不同视觉效果,房间面积小的适合选择简洁明快的暗色调地板,给人感觉面积增大的感觉;相反房子面积大适宜选用色彩较深且纹理较粗的暖色地板,让房间变得相对紧凑。小房间适合选购小纹理或直纹地板,大房间可采用大而杂乱的花纹。

1

二、居室采光条件搭配

采光良好的居室比较容易搭配,颜色深浅都可以很好看,采光不好的房间可以避免用深色调地板,选择白色和浅灰色调的地板的来提高居室的亮度。

三、心里年龄

人在不同的年龄阶段决定了对事物的欣赏也不同,年龄小的喜欢颜色饱满、色彩冲击力强的地板,这样才显得有活力,和他们的青春气息相符合;中年人成熟,有自己的审美观,在明朗的基调上多半喜好颜色偏浅、淡雅肃静的地板;年纪稍大点的人就喜欢厚重踏实、大气华贵的地板。

四、经典颜色搭配

首先要知道哪些是经典色:

高级浅灰色木地板

灰色是近几年非常流行的高级色彩,而浅灰色饱和度更低,给人的感觉也更加柔和。浅灰色的木地板适合室内光线不是很好,但是又想打造高级性冷淡北欧风的家庭。

1

工业风深灰水泥纹木地板

水泥纹地板能给人工业风的感觉,深色适合光线好的居室。尽管这种颜色在过去或许不被大众接受,但是近几年却在年轻人群体中颇受追捧。装修出来的效果好,还特别耐脏,处处透露着工业酷感。

经典原木色地板

木材本身的原色,才是最能体现自然环保的,原木色地板因此也成为了经典百搭款,不管是北欧风还是现代风,乃至田园风,都可以选择原木色的地板,不会出错!

1

纯洁白色地板

白色可以说是人们最喜爱的颜色,白色木地板,给人带来的第一感觉就是大气、美观,能让整个房间都变得整洁干净。另外白色也是百搭色,地板为白色,家具搭配任何颜色都不会出错。

神秘黑色木地板

黑色是很个性的色彩,有人可能会觉得铺在地面或许太过沉闷了。不,其实黑色的地板非常好看,尤其是搭配带有金属镶边的家具或者门,能给人高贵典雅之感。不过,黑色木地板对光线要求很高,适合高层采光好的户型使用。

使用这种浅灰色地板可以说给空间营造一种很时尚很现代的感觉,如果你想保守一点设计的话,那么墙面就可以考虑选择白色,那么沙发墙就可以选择色彩造型突出,如果你可以接受一些新潮的事物,那么就可以选择深紫色,这种可以说是非常时尚,效果也是非常突出的,至于家具的搭配可以考虑使用白色或是原木色系,这样也是显得家里很有现代的质感。

1

伊莎贝尔“黑白灰”新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净醛抗菌两大系列已上市,你的轻奢生活,美的不止一点点!

新产品基材采用三层实木,表面工艺采用强化耐磨层、木纹纸。特点:稳定性高,不易变形;噪音低,不易产生异响;防水性能更好,不易鼓包;比常规实木地板更耐磨;更环保健康,安全级别高;做到了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革命性突破。

您只需要每天两块钱就能拥有,水泡变形无条件更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