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厨房漂亮又实用!资深设计师总结的8大装修细节

icon 2019-11-05 14:41:06
icon 0

摘要:厨房有热度,生活才能有温度。美大健康整体厨房全系列产品,赶紧安排起来!

[新浪家居昆明站]

一家人的生活总是围绕厨房展开,厨房里的人间烟火,不光暖胃,更暖心。那些懂得生活的人,往往都喜欢下厨,享受洗切烹调过程中的乐趣。所以,对厨房装修的要求也极高。什么样的厨房才算好厨房呢?好厨房不仅要漂亮,更要实用!

1.灯光:厨房只有吊顶上的一个照明灯是远远不够的。洗菜、切菜时会被自己的影子遮挡,顶灯再亮也无济于事,这时候,吊柜底部的照明灯显得尤为重要。

2.插座:家用电器只会越来越多,电饭煲、微波炉、热水壶、榨汁机、面包机等等,所以台面上插座数量要预留足。

3.嵌入式家电:嵌入式家电越来越受大众欢迎,节省空间又大气美观。、烤箱、蒸箱建议装嵌入式,既节省了台面空间,又避免了收纳摆放的问题。计划安装美大嵌入式烤箱、蒸箱的,提前预留好位置即可。

1

4. 水槽:一定要选择台下盆,台下盆不会有卫生死角,方便清洁,随手一冲洗就干干净净。

5.洗碗机:可能享受做饭乐趣的人很多,但是能把洗碗当成一种享受的人绝对少之又少。那么,美大洗碗机,安排上!

1

6烹饪区:.油烟机安装高度一直是个难题,低了碰头,高了吸不干净油烟,所以油烟机吸烟效果不尽如人意。美大集成灶根据人体黄金配比,采用近距离吸排,全方位包络油烟,劲吸下排。

1

7.烹饪区清洁:油烟重灾区的清洁问题着实让人头大,清洗油烟机是个大工程,费时又费力,时常能看见“大动干戈”的师傅蹲在楼下清理油烟机。而美大集成灶采用易拆洗集烟腔,无需工具即可徒手拆装前挡烟板,直喷式清洗so easy!省事省时省力。

1

传说油烟机清洗是这样的

1

清洗美大集成灶

8.收纳:厨柜永远不嫌多。因为厨房里电器很多,加上各种清洁工具、锅碗瓶罐,需要收纳整理的东西也非常多,合理的橱柜收纳设计就显得格外重要。安装美大集成灶能节约顶部空间,使吊柜更加完整完美,从而增加收纳空间。

1

厨房有热度,生活才能有温度。美大健康整体厨房全系列产品,赶紧安排起来!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