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共赢”,开启全新征程—CAV浙江新春晚会完美落幕

icon 2019-11-11 14:23:04
icon 0

摘要:感谢CAV浙江运营管理中心与CAV嘉兴团队对晚会的大力支持,我们期待来年再次相聚!

1月29日,2018 CAV浙江新春晚会在浙江嘉兴盛大举行。CAV总公司领导与全国多个省市地区经理、销售代表以及CAV浙江的同仁齐聚嘉兴,共度联欢。

1

2017年,对于CAV浙江来说,是值得铭记的一年。持续推进商业模式调整。CAV浙江13个体验中心相继建成、多个专卖店完成升级改造,CAV浙江成为浙江地区实力规模最强、最专业的智能影音综合平台!在全面推进硬件设施升级的基础上,CAV浙江不断提升专业竞争力,联合英国ARCAM、德国ETON开展了多轮综合技术培训。在线上服务体系建设、团队建设、社会活动等其它多个方面也取得一定成果。

1

1

伴随CAV企业歌《一步到位》的响起,25年来不断激励着CAV人的熟悉旋律,再次点燃现场,大家全体起立合唱了企业歌。

1

CAV总经理关鹏上台致辞,分享了CAV浙江在2017年所取得的成功与喜悦,并致以大家美好新春祝福。

1

来自浙江省内的CAV经销商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CAV员工在歌舞表演中展现出多才多艺的一面。

1

1

充满中国古典文化蕴味的葫芦丝独奏,更是博得了现场的喝彩。

1

现场抽奖活动再次将晚会氛围推向了高潮。此次晚会为与会人员准备了多个奖项,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高昂斗志。

1

1

嘉兴、宁波、东阳、金华等四个地区 成为2017年优秀经销商,CAV高层领导为其颁发奖项,并感谢各地区的团队在2017年的付出的努力。

1

此次晚会展现了CAV强大的凝聚力。展望2018,CAV浙江已蓄势待发,在新的一年,CAV浙江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卓越的服务!

1

1

最后,感谢CAV浙江运营管理中心与CAV嘉兴团队对晚会的大力支持,我们期待来年再次相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