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木菲美家装修公司:家庭装修和样板房装修差异性在哪

icon 2019-11-11 15:21:02
icon 0

摘要: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有着不同的价值和体现方式,那么家庭装修和样板房装修到底存在怎么样的差异呢?

[新浪家居昆明站]

俗话说,十个人装修就会有十个装修方案,家庭装修和样板房装修也同样知此,它会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有着不同的价值和体现方式,那么家庭装修和样板房装修到底存在怎么样的差异,接下来让昆明木菲美家装修给大家详细的科普一下:

首先我们要了解家庭装修和样板房装修,在设计理念中的角色不同

第一、样板房装修对于整个楼盘的销售状况是起决定性的影响,大多聘请的设计师都会选择深圳或广东沿海发达城市的居多,他们一方面设计费相当的昂贵、另一方面又要充分尊重设计,不能允许其他人随便修改自己的设计方案等诸多的要求,但设计师往往这么做都会更受到各大楼盘商的青睐,因为以设计师独特的设计风格和独到的设计理念经常会引领整体软装配饰行业,在沿海城市或者发达城市的设计师均来自广州和深圳,但凡是出自有名之手的样板房设计必定会受到大众的追捧并随之而来的就是大卖。可是,在我们一般的家庭装修的时候,大多数的设计都会根据房屋所属人的想法来设计装修的方式,导致设计师的自主性不够高,设计不够新颖。

其次家庭装修和样板房装修,它们在设计的形式也有所不同

市面上的家装大多数都是由设计师和房屋所属人共同的设计思想果实,设计思想果实主要立足于实用、舒适,和所属人的思想达到一致性,既体现了所属人对家的品味,又凝聚了设计师的灵感。然而样板房装修中设计师常常立足于时尚、前卫、标新立异,带来视觉的冲击前提下的,在楼盘发展商给定设计风格后自由发挥的艺术的探索,可以大胆的使用新的施工工艺和软装饰材料,他们使用的材料也不同于建材市场上所有的产品,所以整体价格会高于家庭装修很多。

最后家庭装修和样板房装修,它们的装修材料的不同

家庭装修中软袋设计和硬装设计只需要满足所属人的喜欢,会加入个性化的设计色彩,但样板房更多的是追求实用性。样板房装修更加注重装修材料的独特性和艺术灵魂性,设计师往往选择上会更加的大胆、更加的突破创新,它的选用不会是市场上所有的,而是每一件都有它独特的视觉体验。硬装材料和软装配饰的选择会更加的慎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