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木菲美家装修公司改造升级两居室

icon 2019-11-12 12:05:06
icon 0

摘要:木菲美家装修公司在昆明装修行业里面口碑前列,设计师百余名,施工团队零差评,值得信赖。

[新浪家居昆明站]

首先我们要知道二居室主体改造流程

我们要明白对于二居室的拆改和对于改造的流程来说,比较重要的就是他们了,那么这些流程大概是什么呢?今天就让昆明木菲美家装修公司带大家来看看关于二居室改造升级细节流程问题。

我们在二居室改造升级的时候,一定要知道具体的拆改顺序:

拆改顺序一般来说是由上到下、由内到外、由木到土,也不是非要硬性按照这个顺序,我们可依照实际情况,有效的弹性调整顺序,我们在改造升级时,折除时多半先由天花板开始,接着再到墙壁、地面,而由于有些柜子与天花板连接,所以我们在拆除天花板的时要特别注意,避免塌陷的意外。

接下来二居室改造升级就到了主体拆改的流程:

第一步:准备好设计图纸。

在进行主体拆改前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先准备好设计图纸,按照装修设计图纸的规划进行主体拆改,没有装修图纸等于没有规划好装修内容,在这种情况下盲目地进行拆改是不适宜的。

第二步:原主体材料的留去问题。

在折改前期需要注意原材料是否有必要除去,比如原来的腻子如果是防水的那么就不用再清除,可以直接使用的材料要保留下来。

第三步:墙体改造。

我们按照已经准备好的装修设计图纸指示进行砌新墙、拆老墙。我们在面对墙面处理时:如果我们原本的墙面腻子是防水腻子,那我们就不用清除了,不平就需要刷一层界面剂后刮一遍腻子找平。这样会省去我们很多时间。

如果我们的墙面不是防水的腻子,那我们必须要全部拆掉,然后重新做。腻子刮2-3遍就可以了。在墙面开槽的地方,记住要用石膏封上,贴上真正的牛皮纸(扯不断的),再刮腻子。有空鼓或者裂纹一定要进行处理。铲地皮,有暖气的折掉暖气,换塑钢窗。

好了,以上就是昆明木菲美家装修公司给大家介绍的如何改造升级两居室。希望对广大网友朋友有很好的帮助。如果你们嫌麻烦也可以全权交给我们木菲美家装修,我们木菲美家装修公司在昆明装修行业里面口碑前列,设计师百余名,施工团队零差评,值得信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