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智慧生活;智能家居全屋场景展示、整体方案....

icon 2019-11-14 10:50:17
icon 0

摘要:支持人体感应告警,还能人脸识别,在你轻松得知到访者信息的同时,对异常情况也能及时应对。

1

下表是全屋智能家居官方售价

1

下图是智能产品实际应用场景展示

1

1

1

1

1

1

1

1

下图是真正智能门锁常识“专家讲解视频”

1

1

智能摄像机的数据统计产品介绍

1

萤石DP1智慧安防猫眼 :799元凭手机号码消费免费领

1

智慧猫眼的网络功能场景演示

1

1

柔和的线条感和磨砂的金属感让机器的质感提升到一个新高度,由门内主机和门外子机两部分组成的它,帮你更好地守护门外安全。

4.3英寸显示屏,按铃即亮

不同于传统的猫眼,当来访者按响门铃,屏幕就能自动点亮,再加上4.3英寸LCD显示大屏,让你能更清晰地看见来访者,为你的生活增添便利。

1

远程可视通话,来客一目了然

内置电子门铃按钮,当你不在家时,当来访者按下门铃后,主人能在萤石APP中接听呼叫,可轻松与来访者进行远程视频通话,让来访变得更便利;当你在家时,也能通过APP远程查看门外情况,不用再到门口查看,让你使用更方便!

1

人体感应、红外夜视,守护家门更安心

只需 WiFi连接,当有人靠近门口时,智猫眼就能触发PIR并及时进行抓拍或录像,且将手机报警消息实时推送给你,24小时都能帮你在线守护,时刻看护门外安全!

1

720P广角监控镜头,水平视角可达124°,比传统的猫眼更能清晰洞察门外的细节。在光线较弱的环境中可以自动切换黑夜模式,3米的红外夜视功能,让你在夜晚也能看清门外动静。

1

大容量电池,持久续航

4600mAh可充电锂电池,可低功耗超长续航;另外它的可拆卸式主机、Micro-USB通用接口,让你能用充电宝或电源插座连接充电。

1

待机测试环境下,每天发生人体感应30次、主机屏幕点亮15次的状态下,可持续使用60天。

总结

从外观、做工上还是令人比较惊喜,功能上相比于传统的猫眼,能够远程视频通话,屏幕按铃即亮,不再“从门缝里看人”;其次,它支持人体感应告警,还能人脸识别,在你轻松得知到访者信息的同时,对异常情况也能及时应对。

1

另外水平视角可达124°,能自动切换黑夜模式的它,让你夜晚也能看的清晰;最后内置可充电的锂电池,多种充电方式,再搭配上防偷窥的高强度锌合金机身,帮你全天守护好家,有老人有小孩的家庭都是十分适用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