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立即抢丨2019喜临门床垫“蜜月季”质量曝光。

icon 2019-11-20 11:04:53
icon 0

摘要:除了全新升级的蜜月新品护脊床垫及软床外,喜临门蜜月季还会为消费者提供多重优惠与奖励!

[新浪家居昆明站]

有钱没闲,或有闲没钱?

蜜月之旅总不能成行?

现在你和蜜月之间,

只隔一个“喜临门

1

如今快节奏的生活,很多人整日都在为工作奔波,剩余的空暇之时也总在低头玩手机,而忽略了身边家人的陪伴与关爱。因此,喜临门携手模范夫妇田亮&叶一茜,共同开启暖心“蜜月季”,千方百计地将“甜蜜”、“ 美好”、“希望”这些情感融入到产品当中,赋予新品床垫甜蜜的寓意,同时也希望更多人可以抽出一些时间,陪伴家人或朋友,让日子过得更加舒适甜蜜。

1

1

1

除了全新升级的蜜月新品护脊床垫及软床外,喜临门蜜月季还会为消费者提供多重优惠与奖励!更令人兴奋的是,本次“蜜月喜临门”活动大奖为爱琴海蜜月游。位于希腊半岛和小亚细亚半岛之间的爱琴海,自古以来就是浪漫与爱情的象征。喜临门幸运用户将前往爱琴海,穿梭蓝白相间的希腊建筑,感受异域浪漫,聆听海浪的声音!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