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层实木地板新品上市,仅需139元/㎡,年终钜惠!

icon 2019-11-20 15:20:18
icon 0

摘要:如果黑白灰运用的好,给人的感觉对比非常强烈,视觉冲击力一点也不输给彩色设计的效果图。黑白灰给人的感觉干净,沉稳,不飘。

[新浪家居昆明站]

家庭装修,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用木地板来装饰地面。那么,选什么颜色的地板好,成了大家关心的问题,如果您也纠结颜色问题,一起来看一下下面这些颜色,不管什么装修风格,总有一色适合您!

高级浅灰色木地板

灰色是近几年非常流行的高级色彩,而浅灰色饱和度更低,给人的感觉也更加柔和。浅灰色的木地板适合室内光线不是很好,但是又想打造高级性冷淡北欧风的家庭。

工业风深灰水泥纹木地板

水泥纹地板能给人工业风的感觉,深色适合光线好的居室。尽管这种颜色在过去或许不被大众接受,但是近几年却在年轻人群体中颇受追捧。装修出来的效果好,还特别耐脏,处处透露着工业酷感。

1

经典原木色地板

木材本身的原色,才是最能体现自然环保的,原木色地板因此也成为了经典百搭款,不管是北欧风还是现代风,乃至田园风,都可以选择原木色的地板,不会出错!

纯洁白色地板

白色可以说是人们最喜爱的颜色,白色木地板,给人带来的第一感觉就是大气、美观,能让整个房间都变得整洁干净。另外白色也是百搭色,地板为白色,家具搭配任何颜色都不会出错。

1

神秘黑色木地板

黑色是很个性的色彩,有人可能会觉得铺在地面或许太过沉闷了。不,其实黑色的地板非常好看,尤其是搭配带有金属镶边的家具或者门,能给人高贵典雅之感。不过,黑色木地板对光线要求很高,适合高层采光好的户型使用。

沉稳棕色木地板

棕色总是能给人沉稳大气之感,棕色地板也是家装中最常用的地板颜色之一。棕色像黑色那么厚重,也不似白色那么单薄,可以说是非常保险且百搭的一种颜色。

以上便是目前非常流行的6种地板颜色,大家可以随意挑选!

1

色包容一切,有人希望自己的家里充满阳光的色彩,每天都活力十足,而同样有人,希望自己的家能够简单、简单、再简单。黑白灰三色,似乎与极简极其合适,在去除所有复杂色彩之后,简单,真实,却又魅力无穷!看惯了粉紫翠绿的美丽景致,冷色调的黑白经典又返潮了,四季皆宜的黑白灰装饰褪去缤纷色彩,将简约化身为一种低调的奢华,平静又不失深刻,让家居历久弥新。

黑白灰一直都是搭配中不会出错的三种颜色,给人感觉就是高级又随性!现代简约风格很适合采用黑白灰颜色,尤其是深受年轻人的追捧,黑白灰的搭配给室内装饰艺术引入新意,在配置上,这种风格具有简约独特的效果,使家具倍感时尚、具有舒适与美观并存的享受。

1

在设计中一般我们都喜欢花花绿绿的漂亮颜色,感觉只有彩色的颜色搭配才好看,对于黑白灰的颜色很少有人会喜欢。感觉黑色太凝重了,入住新房以后怕给人的感觉太沉闷了。如果黑白灰运用的好,给人的感觉对比非常强烈,视觉冲击力一点也不输给彩色设计的效果图。黑白灰给人的感觉干净,沉稳,不飘。

伊莎贝尔带您引领家装潮流,三层实木新品体验活动已过去,新品多层实木全新上市,仅需139元/㎡全包价。新多层实木继续以黑白灰色系为主,以更成熟的技术打造12mm家用多层实木地板,降低每位客户的使用成本,伊莎贝尔一如既往,做每家都用得起的好地板。

电询0871-671520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