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秀轻奢,玩穿越”,看顶固全屋定制玩转设计周

icon 2019-11-21 10:13:49
icon 0

摘要:12月5日,顶固全屋定制诚邀您莅临,共赏这一场极致碰撞的感官盛宴,给您一个印象深刻的“极宋·印象”!

[新浪家居昆明站]

2019年12月5日-12月8日,“2019广州设计周”将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届时,顶固全屋定制将以“极宋·印象”为主题,亮相本次设计周。

1

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12月,专业从事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精品五金、智能五金、定制生态门和其他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定制衣柜及精品五金领域知名品牌之一。

1

在家装中,中式风格的装修无论处于何种潮流之中,总能占据一席之地。中式风格是一种以宫廷建筑为代表的中国古典建筑的室内装饰设计艺术风格。庄重与优雅是传统中式家居的气质特点。如今的中式风格更多的利用了后现代手法,把传统的结构形式通过重新设计组合以另一种民族特色的标志出现。

1

在本届设计周中,顶固全屋定制新品“尚竹清韵”系列将首次亮相于众。以竹香板为芯材搭配竹质面材,身处其中宛如走进一片清爽竹林,一位谦谦公子向你款款而来。空间里的古典中式元素在令人赏心悦目的同时,也有这样的启示:家居的营造并不是种简单的物质堆砌,而是人对自己内心需求渴望的归纳表达。

1

1

所谓风格,是一种长久以来随着文化的潮流形成的一种持续不断,内容统一,有强烈的独特性的文化潮流。西式风格便是欧洲各国文化传统所表达的强烈的文化内涵。

当典型的中式风格与现代的西式风格相碰撞,又会演绎出何种精彩?届时,顶固全屋定制的新品轻奢厨柜--“未来之城”也将在整个展示空间中占据半壁江山。两种迥异的风格以泾渭分明的方式呈现,如阴阳、如黑白,给人以强烈对比的感官体验,引人深思。

1

1

从古至今,轻奢风格一直深受喜爱。本次设计周,顶固全屋定制以《极宋·印象》为主题,演绎中西穿越,无论中西,轻奢的风格和生活追求一直存在。

1

12月5日,顶固全屋定制诚邀您莅临,共赏这一场极致碰撞的感官盛宴,给您一个印象深刻的“极宋·印象”!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