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木菲美家装修公司口碑好吗?监理验收的作用及主要职能

icon 2019-11-22 11:25:48
icon 0

摘要:选择装修,首选木菲美家装修公司。为你打造一个你想要的家。

[新浪家居昆明站]

为什么装修好的房子需要监理做最后的验收呢!这样来说,监理能帮助业主节约时间、精力,同时还能省钱,装修业主担心的就是质量,心里觉得没有底,心里空荡荡的,所以往往很多业主在整个装修过程中都会亲自去看看房屋工程进度,费时、费力,就算我们很多业主即使是这样全程参与,完工后还会出现各种各类的问题,而装修公司派出去的监理人员都是持证上岗的专业监理人员,他们具有专业知识、经验。对问题、定结、隐患都能重点把关解决,能基本杜绝质量隐患,即使出了个别质量问题,装修公司也要承担相应的经济责任,而如果是业主自己管,就算后面真的看出问题,结果也只能自认倒霉,而且还费时间、费精力。

昆明木菲美家装修公司帮业主解决监理验收全部工序,开开心心入住新房。

为什么需要装修监理?

监理:前期工程预算审核,能杜绝装修公司的高估预算:旋工过程进行现场监督,严格把守住质量大关,监理能够有效的,减少返工,降低材料消耗,节省工期;在业主今后,日常使用过程中,降低返修,这样也能做到最大限度的省钱。

监理的主要职责

据了解,有很大部分的装修公司价格预算过高,还会经常会在施工过程中肆意涨价,甚至会多真甚至偏拿材料,请一个监理可以堵塞价格漏洞,让业主钱花得明明白白,如果案饰公司短期接的业务过多,可能会造成施工人员不能及时到位,以致施工期一拖再拖,监理会根据合同进度,适时进行督促、协调,保证工期如期进行为止,

此外,很多施工工序的质量,特别是水、电、煤等工程的质量,不是专业人员无法检查控制的。而监理不一样,监理受过专业训练,他们将对每道工序进行预防处理和严格验收,如主材进场检验、水电路改造工程检验、防水工程检验、防白蚊工程检验、吊顶工程检验、细木工程检验、门窗工程检验、地端面铺设工程检验、涂料演录工程检验、水电设备安装工程检验等。

目录

家装监理流程

核算装修款

完工验收

保修服务

污染检测

小贴士:

作为一个合格的监理公司,它应该站在“第三方”的立场上,公正地为业主服务,不放弃装修监理原则也不刻意找问题,在整个装修过程中,监理应该协调好业主与装修公司双方的关系,使业主与装修公司的预定目标得以完美实现,提高装修质量,减少纠纷,从而使业主的装修更加放心。

消费者在选择家装监理公司的时候,一定要首先查看监理公司的经质,选择资质要等级的监理,监理完成后应出具《家装工程监理验收报告》及全套家装监理档案,

需要注意的是,建设部《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将工程监理企业的资质等级分为甲级,乙级和丙级,并按照工程性质和技术特点划分为若干工程类别,每一个等级都有一定的等级标准,并有一定的监理范围,目前在社会上存在私人监理的现象,同时还存在无建设部领发资格的监理企业,这些无资格的监理装修公司出具的验房报告或质量检查报告,在法律部是不予认可。

木菲美家拥有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颁发的专业资质

资质:设计与施工一级资质

1

木菲设计师严格按照公司要求进行客户预算清单的6轮审核,避免传统家装公司“前期故意漏项,后期不断高额加价”的行业弊病。良好的前期沟通,不仅让客户对未来美家实景进行效果图真实预设,更让客户真实感受到木菲的“无套路·真服务”。

选择装修,首选木菲美家装修公司。为你打造一个你想要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