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顶级国际软装设计 Jazza 在公园1903开业

icon 2019-11-27 16:01:32
icon 0

摘要:Jazza国际软装设计开业暨云南首届中意家居设计论坛

1

[新浪家居在现场]

11月23日,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天空澄碧、纤云不染、远山含黛、和风送暖,云南人民特别是昆明人民有了一个高端的软装馆开业,值得一提的是老板还美丽动人。开业当天同时还举行了中意家居设计论坛,到场演讲的有国际两位知名的设计大师,和本土有名设计师。活动在云南省城美丽的昆明公园1903国际软装馆举行。本次活动在公园1903的领导、商户邻居、商业伙伴和客户、昆明知名的多位设计师,以及远道而来的国际嘉宾朋友们及昆明家居主流媒体近百人共同见证这美好的时刻,此次活动由「 Jazza 国际软装设计」、意大利奢侈品家居集团「 GRUPPO DIMA 」联合举办。

1

据Jazza 国际软装设计主理人鞠春含女士介绍,Jazza是一家以【艺术美学】为驱动力的软装设计公司,专注为私家住宅 、别墅、样板房、售楼中心、商业空间、酒店、度假民宿,高端会所等提供整体设计,打造空间装饰。是「 一体化软装方案 」解决者「 一站式软装产品 」提供者。鞠女士说,设计理念是融合科学之美,艺术之美,生活之美,Jazza着力为客户三维立体打造完美体验的家居设计,致力于探索人与居住空间的关系。家是每个人内心的物化,探索人与世界的链接,用设计为客户寻找心灵的归宿,成就家的温暖。Jazza要做最好的生活美学的交流者,让艺术融入千家万户的生活的点点滴滴。

1

鞠春含女士表示,Jazza可为客户提供多样化艺术设计风格的定制化设计,完全属于自己,而不是某某风。Jazza主要业务范围是设计软装,品牌家居产品的代理,环球专业买手服务。Jazza整合了国内外的设计师资源、可以提供艺术品的定制化开发,提供多样化风格产品的定制生产,全球产品的采购,还提供从设计,比价,采购,报关,物流,质检,配送,陈列及售后全套服务。目前Jazza合作了一百余个国内外知名家居品牌,产品涵盖了软装的九大品类,家具,花艺饰品,餐瓷,布艺,地毯,灯饰,壁纸,壁饰,寝具。而这些产品均出自大师之手,比如达利,比如飞利浦...也就是说,客户装修结束后,精致生活才刚刚开始,Jazza开发了全生命周期家居顾问服务,包含:定制化衣橱收纳管理,家居专属气味定制,四季寝具搭配,旧房改造升级的微装修和软装修服务,家居艺术的陈列,bigday场景布置,家庭开运花艺,定制家族vi等服务。

1

最后,鞠女士说,jazza不仅是一个展示艺术与设计之美的灵动空间,更是一个汇集各界精英,艺术家,设计师的共享空间;我们会不定期的举办各种文化沙龙,跨界交流活动,欢迎各位常来参加。

新闻链接:

1

「 Jazza 」是一家以艺术美学为驱动力的软装设计公司。专注为私家住宅 、 别墅 、 样板房 、 售楼中心 、 商业空间 、 酒店 、 度假民宿,高端会所等提供整体设计,打造空间装饰。是集生活之美、艺术之美、科学之美的一站式软装产品提供者和一体化软装方案解决者。

1

1

GRUPPO DIMA 公司成立于1999年,一直致力于欧洲生活家具产品、尤其是高端古典家具的推广。多年来,GRUPPO DIMA 公司的行业职业化和专业水平不断提升,应对世界市场变化而不断改革,GRUPPO DIMA 公司一直保持最有利的市场环境运作,从而帮助旗下家具品牌发展得更为卓越。

1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Jazza国际软装设计开业更多精彩请点击上查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