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木菲美家装修公司口碑好不好,看看装修流程就知道

icon 2019-11-29 10:32:02
icon 0

摘要:在昆明,做装修,就选择做专业的装修公司、昆明木菲美家装修公司,你的不二选择。

[新浪家居昆明站]

很多人在买了房子就开始选择装修,但是大家都知道要装修,可是根本不知道装修的基本顺序是什么,一家装修公司专业与否都可以通过装修顺序来判断,接下来,就让昆明木菲美家装修公司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装修流程到底是怎么样的。

给广大业主提供一份详细的装修流程,避免大家在后期遇到的不必要的麻烦。

装修的顺序图奉上:

1

一、前期设计

 在自然界中,人和动物都会建造装修房屋。而人和动物的区别就是:人会在建造装修之前就会先在图纸上描绘自己想要的房屋样子,以及装修好之后呈现的效果。动物就纯粹依靠着自己的本能反映进行搭建自己的窝。

假如我们把房屋装修比喻成一道美味佳肴的话,那么装修前期的设计就是这场美味中的“选材”是这道佳肴的“点睛之笔”

二、主体拆改

进入到施工阶段,主体拆改是最先上的一个项目,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等。主体拆改说白了,就是先把工地的框架先搭起来。

三、水电改造

装修公司在水电路改造之前,肯定都会把主体结构拆改完成百分之九十左右。在水电改造和主体拆改这两个过程之间,装修公司要经过也是必须该进行橱柜的第一次测量。但是所谓的橱柜第一次测量根本不会达到一定的实际意义,只是一个有情提示而已。那是因为墙面和地面这时候装修公司都还没有处理,导致橱柜设计师不可能给出房屋厨房具体的设计尺寸,基本都是根据开发商在厨房预留的上水口、油烟机插座的位置,从而提出一些相对专业的意见。

四、木工

在装修行业之中,有一组特别的组合,人称“三剑客”,他们一直都是密不可分。那三剑客到底是谁呢!我们这里说的三剑客就是:  木工、瓦工、油工是装修施工环节的“三剑客”他们的“三剑客”的出场基本顺序是:木——瓦——油。而他们的基本出场原则就是——谁脏谁先上。“谁脏谁先上”同时也是决定家装顺序的一个基本原则之一。大家这里切记一定要注意这个基本原则,如果发现自家选择的装修公司并不按照这个原则进行装修的。那么就要小心了,这家装修公司可能技术不会那么专业。

最后大家可以根据昆明木菲美家装修公司为大家提供的装修顺序图进行一一对应检查,自家之前选择的装修公司,是否是正规的,是否专业,如果不是的,大家那么最好的情况就是检查一下,避免难以预料的事情发生。

在昆明,做装修,就选择做专业的装修公司、昆明木菲美家装修公司,你的不二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