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的两房两厅,演绎不一样的轻奢

icon 2019-12-06 09:56:27
icon 0

摘要:顶固艾尔伯特系列融合现代与古典,将传统与创新都集于一体,尊贵高雅的古铜与枫木相呼应,将整个空间渲染成一个雅致的“厅殿”。

[新浪家居昆明站]

设计说明:顶固艾尔伯特系列融合现代与古典,将传统与创新都集于一体,尊贵高雅的古铜与枫木相呼应,将整个空间渲染成一个雅致的“厅殿”。

全屋定制案例详情

户型:两房两厅

风格:现代风格

面积:103㎡

门板花色:深邃雅枫

柜体花色:深邃雅枫

户型图详情

1

客餐厅空间

1

1

1

具有高格调的客厅空间,枫木电视柜后用带有生态纹理的大理石点缀,奢华中融入优雅,动静结合的和谐感让人感觉十分舒适。

1

1

1

这个系列吸取了音乐厅理念的设计,所以在餐厅中也融入了高度艺术化的氛围。餐边柜平直的线条,设计简约但也充满动人的节奏感。

主卧空间

1

1

1

1

1

充满艺术感的卧室空间竟然让人觉得十分放松,置顶衣柜贴合空间而设计,在空间里点缀上奢华的枫木色,显得更加高贵。

次卧空间

1

1

1

次卧空间简约干净,衣柜与床的板色相辅相成,LED透过玻璃掩门照射出来的光线将整个空间笼罩在一种古今共鸣的氛围中。

书房空间

1

1

1

让人驻足在古典与现代的艺术氛围中,这个书房空间里浓浓的氛围可以让人马上静下心来融入到学习或者工作中,轻松舒适的的旋律感让身心也得到释放。

厨房空间

1

厨房的透亮加上枫木的高雅,仿佛是进入另一个充满调性的空间。橱柜设计都根据空间而定,吊柜及地柜都非常实用且功能齐全。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