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建博会|索菲亚智能锁——专业的门锁守护您的安全!

icon 2019-12-09 14:17:47
icon 0

摘要:索菲亚智能锁,专业的门锁守护您的安全,开启您的智能、幸福生活!

1

企业简介

1

企业展示

1

1

1

1

1

企业荣誉

1

1

普鑫自主研发生产的智能锁产品在性能及防盗级别上完全达到以下国家标准:

1.《电子防盗锁》(GA 374-2019)于2019年4月1日正式实施,是目前国内最权威、使用最广泛的智能锁行业标准。

2.国家于2009年出台的智能门锁强制性标准《锁具安全通用技术条件》(GB21556-2008),是目前国内智能门锁行业唯一一项强制性标准。

3.由公安部标准化部门制定的GA701-2007《指纹防盗锁通用技术条件》,这是目前智能锁行业流传最为广泛的行业性标准。

1

索菲亚

1

普鑫主要的产品有智能密码指纹锁、人脸识别指纹锁、触屏感应指纹锁、酒店感应锁、整套智能家居等高科技的产品,主要应用于住宅类家装智能产品行业。

1

1

科学的管理、严谨的作风、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材料造就了值得依赖的产品品质,配以独特的设计和高端时尚的外形,体现了普鑫产品丰厚的文化底蕴。

1

1

1

1

普鑫智能家居昆明分公司专业批发销售索菲亚智能锁、酒店锁,以技术做门锁,以品质为生命,对产品精益求精的追求,不仅仅是经营品牌,更是经营人性的需求。索菲亚智能锁,专业的门锁守护您的安全,开启您的智能、幸福生活!

1

2020年8月6-8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9号馆T09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