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十指不沾阳春水,是什么让你突然爱上了下厨?

icon 2019-12-11 12:53:13
icon 0

摘要:美大一直致力于健康厨房开发,让下厨变得更轻松。拥有它,你也会爱上下厨。

[新浪家居]

做饭,大概是大部分年轻人的软肋:太忙了、油烟味儿太重了、洗涮太麻烦了、做一桌菜太久了、厨房太乱了……

“饭来张口”的外卖直击心灵,只需动动手指就有热乎的饭菜送上门,这种懒人模式着实让人上瘾。

除了外卖行业的崛起,各类“美食”app也热度高涨,拥趸无数。显然有很多人热爱厨房热爱下厨。

美大集成灶,厨房0油烟

美大集成灶大大缩短灶具与吸风口的距离,可以在不影响视线,不经过人体呼吸系统的情况下,将油烟在还未扩散前一网打尽。哪怕是爆炒辣椒,也不在话下,闻不到一丝呛味。

一桌菜,半个小时就搞定

美大蒸箱款集成灶上炒下蒸,且电蒸箱拥有超大容量,上下两层可以同时蒸几个菜,满足家庭成员不同的口味偏好。蒸箱顶部特设辅热系统,防止冷凝水滴,蒸汽循环不串味。

1

空间放大,收纳一流

美大集成灶将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储藏柜、电烤箱、电蒸箱等多种厨电科学集成,大大节省了空间,还让整个厨房看起来协调统一。

1

比起外卖,自己做饭更卫生。对油量、调味料的控制,也更利于自身健康。况且,烹饪本身也是一件极具乐趣的事情。美大一直致力于健康厨房开发,让下厨变得更轻松。拥有它,你也会爱上下厨。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