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板材丨把冰箱嵌到柜子里,家里大变样

icon 2019-12-20 13:35:54
icon 0

摘要:只要做好散热的处理,把冰箱嵌入柜子当中是非常好的选择,一方面是整体感比较强,另一方便也是避免了对冰箱的磕磕碰碰,还有就是更加的省空间。

1

[新浪家居昆明站主编汪海]

冰箱是每个家庭都必备的电器,一般的屋主都会把它摆放在厨房或者餐厅内,但是孤零零的一个冰箱摆放在那里总是让人感觉太过突兀,一些装修达人开始思考把冰箱隐藏起来。来看看这些冰箱嵌入柜子的设计吧,也许你会爱上它。

1

冰箱放在了厨房的一侧,L型的橱柜布局刚好可以把冰箱嵌入在L型的短边处,上方做了吊柜也能满足一些收纳需求,还能避免落灰。

1

1

嵌入在厨房里的冰箱一般都会选择靠近门的位置,这样也更不会占用掉厨房内部的空间,不容易留下死角缝隙空间。

1

其实嵌入式的冰箱并不是完全没有透气的空间,我们在设计的时候,先选好冰箱,然后预留位置的时候只要多留出几厘米就好。

1

深度可以根据柜子和冰箱的尺寸来定,这种完全和柜子平齐的设计是最好的,看上去整体感最强。

1

除了摆放在厨房之外,摆放在餐厅也是很多人的选择,因为很多屋主都会做个餐边柜,把冰箱嵌入餐边柜当中刚刚好。

1

而且把冰箱放在餐厅之后,厨房的空间也能宽敞一些,多做一些操作台的面积,也能满足厨房需求的各种收纳空间。

1

嵌入式的冰箱一定要注意选好尺寸再去设计,毕竟如果没有预留好尺寸,不管冰箱是买得太大还是太小,都不太好看。

1

把冰箱和各种电器嵌入柜子当中的时候,排气、散热一般都会选择在柜子里面留下足够的空间,造价也是会更高一些,所以主要还是看个人的选择。

1

看完这些冰箱嵌入柜子中的设计,你是否觉得自己也可以这样做呢?只要做好散热的处理,把冰箱嵌入柜子当中是非常好的选择,一方面是整体感比较强,另一方便也是避免了对冰箱的磕磕碰碰,还有就是更加的省空间。

快来用华府板材给冰箱也做个柜子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