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丨决定品牌销量的永远是坚实的品质与服务!

icon 2019-12-24 13:58:07
icon 0

摘要:新多层实木继续以黑白灰色系为主,以更成熟的技术打造12mm家用多层实木地板,降低每位客户的使用成本!

[新浪家居]

一个木地板品牌的产品质量,乃是一个企业的生存立命之本,只有先有了好品质,才会出现好口碑,任何行业都一样,质量过硬,为顾客带来实实在在的方便与实惠,顾客不会忘记你的。

H³|伊莎贝尔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自主品牌企业,也是云南木地板行业最畅销产品之一,秉承“科技让你更放心”的品牌理念不断创新,从产品研发、生产,到销售、售后安装,伊莎贝尔严格把控每一个重要环节,始终以产品质量和品牌服务,作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

1

伊莎贝尔地板在产品品质与科技创新方面,借鉴国外先进经验,与国际接轨,引进德国全套数控生产设备和技术,入主云南市场20年,一直坚持科技创新,以人为本,已在云南市场拥有68家专卖店,辐射周边地区,推行并逐步完善伊莎贝尔销售及售后服务新标准,并做到了新型地板行业的领航品牌,20年来已服务超过几十万家庭用户。

核心科技“净醛抗菌”单品销售7年80多万平米销量零投诉!在云南,每个对木地板、对家居环境有高品质需求的顾客,都选择了伊莎贝尔。原因其实很简单,老客户都知道,用上伊莎贝尔地板,就是省心、放心、舒心。伊莎贝尔是一个非常靠谱的品牌,因为伊莎贝尔能做到的,其它品牌未必能做到。

伊莎贝尔每次新品上市,都会以体验价优惠的形式惠及广大消费者,活动结束后才恢复新品上市原价,对于已经恢复原价的产品,伊莎贝尔承诺终身降价返差价(其它品牌活动板都是老款或库存)。而伊莎贝尔所有产品在各专卖店都是统一价格销售,消费者不用担心你买到的地板比别人贵一块钱。

1

老客户杨老师说:“自己装修了这么多次,对昆明各品牌的地板都有一定的了解,相同的品质比较下来就知道只有伊莎贝尔是“真实惠”,并且每一块地板都有伊莎贝尔的防伪Logo,确保产品货真价实,品牌专用辅料方面也是免费赠送给消费者,不像有些品牌利用辅料再收一次消费者的钱,所以自己装的很安心。”这次儿子结婚依然选择伊莎贝尔地板。

15年前的老客户王先生回忆说:“第一次购买伊莎贝尔地板,就被工作人员的专业和敬业打动了,因为进店后,自己明确表示只是先来了解一下,不会立马买地板,可是工作人员还是很热情,并且很专业的介绍了地板的挑选与搭配,更是做到每一个细节问题都在客户的角度分析。就这样记住了伊莎贝尔,随后又通过亲戚、同事对伊莎贝尔品牌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最后用上了伊莎贝尔地板,十几年来对伊莎贝尔承诺的质量保证、产品保值、售后服务都一一见证。

1

听这么多用户的共同心声,知道为什么那么多消费者都选了伊莎贝尔地板吧!最重要还是产品的质量,所带来的好口碑效应,试想如果没有品质做担保,就算再好的朋友关系,最终也会如昨日黄花,独自飘零,在行业的市场上渐行渐远,直到被淹没,被淘汰在浩瀚如烟的大海里.

2019年最后一次优惠活动进行中:

1、新三层实木系列地板:基材采用三层实木,表面工艺采用强化耐磨层、木纹纸。特点:稳定性高,不易变形;噪音低,不易产生异响;防水性能更好,不易鼓包;比常规实木地板更耐磨;更环保健康,安全级别高。15mm三层实木仅售199元/平方米(全包价)。

1

2、新多层实木继续以黑白灰色系为主,以更成熟的技术打造12mm家用多层实木地板,降低每位客户的使用成本,伊莎贝尔一如既往,做每家每户都用得起的好地板。电询0871-671520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