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 2017第19届全国综合技术培训第一期会议圆满落幕!

icon 2019-12-24 14:10:46
icon 0

摘要:由CAV联合英国ARCAM雅俊共同举办的CAV 2017第19届全国综合技术培训第一期会议在培训基地如期举行。

[新浪家居]

6月19日至6月23日,由CAV联合英国ARCAM雅俊共同举办的CAV 2017第19届全国综合技术培训第一期会议在培训基地如期举行。此次培训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项目经理、店长、负责人以及CAV综合培训团队和英国ARCAM雅俊技术团队,开展了为期五天的综合技术交流培训。

1

1

同步全球先进影音理念和技术

作为CAV最重要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拥有40年功放底蕴的英国ARCAM雅俊一直与CAV保持着紧密而深度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全新的雅俊AVR390+CAV A600杜比全景声前后级功放组合,便是CAV与雅俊在长达两年的技术合作中诞生的杰作。

1

雅俊AVR390+CAV A600杜比全景声顶级功放组合

此次培训会议,英国ARCAM雅俊团队由功放领域权威专家George Campbell Robertson和全球运营总监Scott Frew Campbell带队前来,并先后在CAV广州培训基地和CAV浙江培训基地为学员们带来了两场别开生面的杜比全景声系统相关技术培训。

1

1

杜比全景声和DT:X音效技术的出现堪称近二十年来多声道解码技术最重要的一次突破,已成为高端定制影院方案的标准系统配置,George Campbell Robertson先生和Scott Frew Campbell先生以全新AVR390+CAV A600搭配CAV定制类扬声器系统,形象而生动的演示了全景声影院系统的调试技巧和 AVR390核心技术Dirac Live数字空间修正技术的工作流程。将全景杜比全景声身临其境的音效包围感和震撼效果展现得淋漓尽致。

1

1

George Campbell Robertson先生通过专用麦克风和数据采集软件,将房间的各项物理数据和扬声器类型及摆放数据上传至瑞典Dirac Research AB公司服务器,并将接受到的服务器处理反馈信息用于现场调试,详尽的演示了Dirac Live数字空间修正技术的应用,并对每一个环节都巨细无遗地作了讲解。经过调试,影音室的舞台感、清晰度和低频表现得到巨幅提升。

1

1

1

1

1

1

渠道体系与线上服务完美互补

作为一个渠道体系覆盖全国的品牌,在应对市场形式和消费需求不断发展时,积极有效的做出应对和调整,完善渠道建设,优化服务模式,为客户带来更专业、贴心的服务体验尤为重要,CAV山东总经理就此展开了深入论述。

1

CAV山东总经理讲解销售流程与渠道拓展知识

充分利用线上平台优势,使之成为线下服务体系的完美补充。CAV企划部为学员们讲述了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线下体验中心和专卖店工作人员要利用线上工具,为消费者带来更高效、便捷、人性化的服务。

1

CAV企划部讲解线上推广系统的知识管理与应用

对于高品质视听空间的构建而言,除了多声道影院系统以外,卡拉OK娱乐系统和智能控制系统的设计规划与调试同样查验着技术人员的专业度。此次综合技术培训将卡拉OK娱乐系统和智能控制系统作为重点培训项目,并设立了专业测试考核。

1

CAV惠州总经理讲解专业卡拉OK调试知识

1

专业卡拉OK调试考核现场

CAV2017部分新品惊艳登场

万众瞩目的新品交流会则在培训会进展的第四天揭开帷幕。6月22日,CAV 2017年部分新产品终于迎来了首次集体亮相,此次新品交流会亮相产品包括与德国ETON伊顿共同研发的旗舰级嵌入式音箱IW12,全新升级的IW10L(以色列Morel定制版),DL-5(德国ETON定制版),IW117、IW115等。

1

1

1

新产品交流现场

此次培训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家庭影音系统的视频领域专家,对投影机和幕布等重要环节进行详尽讲解。

1

《家庭影院技术》总编李炜盛先生讲解投影机技术调试知识

1

JK投影幕总经理伍炳辉先生讲解投影幕布基础知识

不断提升团队的专业素养,以专业的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平铸就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是CAV十九年不间断地开展全国综合技术培训会议的根本原因,也是24年以来CAV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重要因素。6月23日,CAV第19届全国综合技术培训第一期会议完美谢幕。

1

CAV第19届全国综合技术培训第一期会议全体人员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