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迪五金携手云南璟飒贸易有限公司再次亮相云南建博会!

icon 2019-12-27 16:21:54
icon 0

摘要:欧迪五金是一家专业为定制橱柜、衣柜五金配套系统量身定做的公司。

1

欧迪五金

欧迪五金是一家专业为定制橱柜衣柜五金配套系统量身定做的公司。公司秉承只做正品的宗旨,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欧迪五金代理品牌既有哥尼迪、高铂斯、钢铁侠、琚宝、顶牧等等这样性价比较高的产品,也有百隆、海蒂诗这些进口品牌。

1

1

1

1

1

1

1

哥尼迪不锈钢铰链泡水不会生锈、享受终身质保;拉篮全系列纳米材质,环保耐腐蚀,保证终生不生锈;水盆、龙头全是真材实料,历经时间的考验、经久不衰。

1

1

1

经多年发展,欧迪五金的产品已经畅销云南,拥有庞大的市场占有率,成为行业中的知名品牌。

云南璟飒贸易有限公司

云南璟飒贸易有限公司将带来法国耐克森电线和德国万可连接器两个国际高端品牌。

耐克森电线

耐克森集团源自法国、始于1897年。经过120多年来的发展,已经成为行业的领先者、所有生产的产品都符合中国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遍布在基材设施以及高端电子领域的各个角落。

1

1

1

1

1

1

耐克森电缆的运用:

中国高铁车型应用耐克森机车电缆;耐克森为通用汽车和梅赛德斯-奔驰提供电缆线束;配备耐克森电缆的好奇号登陆火星。

万可电线连接器

万可连接器源自德国、始于1951年。弹片连接发明者、技术领先世界近70年。万可电线连接器成为领军者、被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收录、同时符合建筑电气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

11

1

1

1

1

1

1

万可接线器的运用:

高铁‘复兴号’大量使用德国万可产品,不仅保证了便捷的操作,更重要的是在面临温差和长期震动等苛刻运行环境带来的考验。万可产品凭借简洁的现代设计和接线快速成为德国消防部门青睐产品。

欧迪五金于2019年便参展了第十届云南建博会,目前,已携手云南璟飒贸易有限公司预定了2020年第十一届云南建博会的展位,展位号:11号馆T21。

第十一届云南建博会将于2020年8月6-8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诚邀莅临参观!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