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现代酷炫银,不一样的轻奢体验

icon 2019-12-27 16:43:04
icon 0

摘要:高级的酷炫银拥有光滑细腻的质感,浪漫的银色与简欧元素共同开启一曲艺术乐章,给予生活一种灵魂渴望已久的舒适。

[新浪家居]

设计说明:高级的酷炫银拥有光滑细腻的质感,浪漫的银色与简欧元素共同开启一曲艺术乐章,给予生活一种灵魂渴望已久的舒适。

全屋定制案例详情

户型:四房两厅

风格:后现代风格

面积:240㎡

门板花色:酷炫银

柜体花色:酷炫银

户型效果图

1

客餐厅空间

1

1

1

1

1

简单利落的线条显得浪漫又有活力。电视柜多格分区,并且采用开放与半开放式的设计,让功能更加明确。满墙的柜体,大气舒畅,将每个细节部位都做到极致,不仅合理利用空间,而且还有极强的视觉效果,看上去十分优雅。

1

1

1

用餐厅充满灵感和欧式气息,洋溢着愉悦与和谐的氛围。餐边柜雅致的欧式线条、符合人体工学的结构,都符合现代都市人追求简约高雅的艺术品位。

主卧空间

1

1

1

主卧融入一些复古的色彩,典雅且奢华;饱满紧凑的格调,让空间意境温馨且纯粹。

1

1

1

酷炫银加上金属点缀,视觉感非常强,高级且奢华;开放区与闭合区分区明显,柜体贴合空间设计,面积大功能齐全,满足所有的存储与展示需求。

次卧空间

1

1

1

次卧采用复古的色彩来点亮空间,衣柜满满的欧式风情,在金属的点缀下还采用LED灯装饰,显得更加奢华有格调。

榻榻米空间

1

1

富有艺术感又颇具休闲气息的榻榻米空间,一房多用。柜体与榻榻米相连,方便且省空间。

书房空间

1

1

1

书房空间特别明亮,大大的落地窗提供了充足的自然光线;贴合空间设计的书柜多功能分区,合理利用,也能自由地存放书籍,学习、工作都不收束缚。

厨房空间

1

1

1

大理石墙面搭配酷炫银,空间显得干净透亮。吊柜与地柜结合,将电器内嵌,储物空间充足,瓶瓶罐罐都不再到处是。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