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音响界巨头频繁来访CAV达成合作

icon 2020-01-06 13:25:59
icon 0

摘要:全球音响业一致认为未来最大的市场一定在中国,众多世界知名品牌的目光全部瞩目中国,在研发、推广、营销方面,都已把中国市场定位在重要的市场地位。

中国是最大的市场 CAV是最好的网络

近日多家世界知名音响企业总裁接连造访CAV,签订品牌间多方位合作协议,拉开了CAV“强强联手,共赢共进”新一轮发展战略的帷幕。众所周知,CAV在中国音响市场拥有规模最大、最有效率的营销网络,这在世界音响行业都是仅见。在这个“终端决定一切”的商业年代,店面的数量、质量、市场覆盖面决定了一个品牌的最终市场地位。更兼CAV在中国市场10余年的耕耘,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都位居行业前茅。

全球音响业一致认为未来最大的市场一定在中国,众多世界知名品牌的目光全部瞩目中国,在研发、推广、营销方面,都已把中国市场定位在重要的市场地位。

作为世界音响行业单元制造四巨头的Scan-Speak(绅士宝)、ACCUTON(艾卡顿)、ETON(伊顿)、SEAS(西雅士)都与CAV签订直供协议,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合作研发行业顶尖产品,紧密配合CAV在全球市场拓展的需求。

JVC全球AV总裁、世界最大的AV接收机生产企业INKEL企业总裁、瑞典XTZ总裁、日本东芝高层在来访中都表达了迫切的合作意向,纷纷表示:中国是最大的市场,CAV是最好的网络。希望和CAV尽快有多方面的合作相关内容会做连续报道。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