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云南省营发中心2020品牌商年会完美落幕!

icon 2020-01-07 11:01:08
icon 0

摘要:回首过去的2019年豪情满怀,展望全新的2020年满腔壮志,红星人步履不停,在路上

1

[新浪家居在现场]

四时更迭,万物皆流变

辞旧迎新,以变驱万变

2020红星美凯龙云南省营发中心

谋变破局,依然在路上!

2020年1月6日,“变·CHANGE 红星美凯龙云南省营发中心2020品牌商年会”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隆重举行,来自云南家居、设计、地产、金融及媒体界千余位嘉宾齐聚一堂,一同见证这场别开生面的联欢盛宴,共话2020年行业之变!

1

1

1

与时俱进,主动出击

1

年会在特邀嘉宾——昆明锐理数据总经理梁彩霞女士就《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及2020昆明房地产市场展望》的深入探讨与分析中拉开帷幕。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但同时家居行业也承受着经济下行的压力,当前家居行业正处于风云变幻之时。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唯有于变化之中把握行业风向,与时代同行,方能顺势而上。

以变驱变,谋变破局

1

1

红星美凯龙云南省营发中心 总经理 王其俊 致辞

红星美凯龙云南省营发中心2020年会主题“变·Change”取“变”及英文“Change”谐音之意。王总为现场嘉宾分享了四个关键词——【抢劫】代表商业模式在发生变化,这是一个抢钱抢资源的时代,这不再是大鱼吃小鱼的时代,而是快鱼吃慢鱼、群鱼吃大鱼的时代,通则变,变则通;【机会】代表外部环境在变,消费者消费行为在变,融资环境在变,营运方式在变;【情节】代表营销模式在变,这不再是靠坐等就能赚钱的时代。这是一个需要谈情怀,讲故事情节,懂品牌包装的时代,是需要想方设法增强与消费者粘性的时代;【倾尽】代表态度,这不再是一个努力就会成功的时代,但是,如果你无法倾尽所有,连成功的可能都没有。

1

1

也正因此,红星美凯龙云南省营发中心2020年将继续与时代同行,与趋势为伍,主动出击,变通,变革,变新,在风云变幻中,迎接无限可能!

携手并肩,与梦同行

红星美凯龙云南省营发中心2019年度云南市场影响力品牌

1

1

1

获奖品牌(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慕思寝具、芝华仕头等舱、美国舒达床垫、索菲亚全屋定制、Simmons席梦思床垫、年年红、Royana诺雅那、FU现代极简全屋定制、欧派衣柜高端全屋定制、我乐全屋定制、TOTO卫浴、威达卫浴、博洛尼全屋定制、德贝橱柜、柏森、LAZBOY沙发、欧普照明、欧派橱柜、新中源陶瓷、蒙哥寝具、龙发装饰、东易日盛装饰

红星美凯龙云南省营发中心2019年度消费者喜爱高端品牌

1

1

1

获奖品牌(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顾家家居、苏梨、显成美居Thomasville、欧派橱柜高端厨房定制专家、大金空、美国丝涟床垫、汉斯格雅卫浴、SIEMENS(家电)、老板电器、德国柏丽橱柜、博世家电、奥玛尼、荣麟·京瓷、贵族party、久森红木、金牌厨柜、NATUZZI ITALIA、科勒卫浴、意大利IMOLA瓷砖、加华汉狮门窗、SleepMaker、法迪奥、梦天木门、国森、德格电器、台森、方太电器、美林仕家、福莱威尔全屋定制

红星美凯龙云南省营发中心2019年度最具贡献品牌

1

1

1

获奖品牌(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意迪森、AO史密斯、天格实木地暖地板、斯高家具、恒洁卫浴、圣象地板、德合家、安信地板、尚品本色木门、TATA木门、东鹏瓷砖、创姿软装、帝诺一全屋定制、冠牛木门*全屋定制、米兰国际沙发、卡路福床垫、奢曼装甲门、品冠全屋定制

红星美凯龙云南省营发中心2019年度新锐品牌

1

1

1

获奖品牌(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MODA  LOFT、璞睿、木里木外、皮阿诺高端定制、栖居、CAMERICH锐驰、CHIC希可家居、诗连达、PACIFIC GREEN绿太平洋、玛利洛、瀚晟堂、威法高端定制、东邦豪庭、苏梨吾阅、南洋迪克、德国摩根智能家居、镜观、美的全屋电器、科德贝尔全屋定制、太古鲲鹏游泳健身、亿合门窗、优木良匠家居、托普百德寝具

相亲相爱一家人 载歌载舞迎新年

1

1

1

1

1

1

1

1

金猪摇尾辞旧岁,子鼠迎春万象新!来自五湖四海相亲相爱的红星家人们,载歌载舞,欢歌笑语。

1

回首过去的2019年豪情满怀,展望全新的2020年满腔壮志,红星人步履不停,在路上,便是未完待续,充满了未知的惊喜与希望,即使前行的道路曲折坎坷,红星人仍将心怀梦想,努力追逐!

至此,#变·CHANGE 红星美凯龙云南省营发中心2020品牌商年会#圆满落下帷幕。新征程的号角已然吹响,2020步履不停,我们仍在路上!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