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设计周云南获奖设计师颁奖暨竞美门窗答谢会圆满落幕

icon 2020-01-11 13:45:35
icon 0

摘要:2019广州设计周40 UNDER 40云南获奖设计师 颁奖盛典暨竞美门窗答谢会圆满落幕

0

0本次活动主持人梵马设计总监冯莹莹女士

1月9日下午,2019广州设计周40 UNDER 40云南获奖设计师颁奖盛典暨竞美门窗答谢会在广福路红星美凯龙竞美门窗旗舰店隆重举行。云南本土各路设计精英齐聚一堂,碰撞前沿设计思维,共话云南设计前景。

0

0

0

广州设计周云南站负责人、壹家居商学院院长张滨首先登台致辞,他谈到近年来云南室内设计发展迅猛,不断涌现出一批批新生设计力量。云南站已经连续七年与广州设计周深度合作,截至2019年,云南站所推选的设计师已有100多人荣获各项嘉奖。这说明我们云南的设计师实力不容小觑,只要敢于走出去,就一定会有收获。

0壹家居商学院院长张滨先生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竞美门窗董事长易重武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竞美门窗的品牌特色和生产规模,让到场的设计师们对这一高端门窗品牌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0竞美门窗董事长易重武先生

红星美凯龙云南营发中心新零售运行总监刘哲先生对本次活动及广州设计周都给与了很高评价,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今后这样的设计师沙龙越多越好。

0红星美凯龙云南营发中心新零售运行总监刘哲先生

接下来,寸匠-FF建筑设计优秀设计师兼联合创始人方飞老师上台分享了《设计的这些年,那些事》的心路历程,他从不同角度阐述出对设计的理解,通过不断地学习,接触到更高级别的设计老师,从不认识,到认识,成为好朋友,最后变成合作伙伴,值得新生设计师们学习和借鉴。

0

0寸匠-FF建筑设计优秀设计师兼联合创始人方飞老师

在精彩纷呈的论坛环节,张院长引入第一个话题:广州设计周作为国内设计加材料加科技的大型展会,每年几十万人参与(2019年超过30万人),各位也参与其中,大家谈谈有什么收获和感想!

0论坛嘉宾主持壹家居商学院院长张滨先生

方飞表示他自己从2016年开始,就坚持每年参加广州设计周,对他来说,参加设计周就像回家一样,别有价值。云南道林建筑设计创始人张宇驰觉得今年的广州设计周给他的感触非常大,以往更多的是看,今年更多的是听,作为设计师来说,广州设计州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提升机会。张浩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张浩认为,云南的设计师要走出去多交流,才会发展得更好。家倍得装饰设计师于成龙的心得则是云南的设计师要向外面的优秀设计力量多学习,形成属于云南设计师自己的风格。最后张滨也希望地州更多的设计师能够加入进来,让云南优秀的设计师都能走出去。

0论坛嘉宾寸匠-FF建筑设计优秀设计师兼联合创始人方飞老师

0论坛嘉宾云南道林建筑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张宇驰老师

话题二:自从2015年开始,云南的设计师、材料品牌商参加广州设计周,一年比一年多,据统计2019年超过200人参加,各位设计老师觉得壹家居商学院在服务方面在做哪些提升?

方飞表示流程和细节都很到位,但是白天考察完了以后,晚上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多交流、多分享。张宇驰希望能有云南的展位,更多展示云南设计及材料。有个大家可以打卡交流的地方。张浩、于成龙则一直认为云南的设计师要紧紧团结在一起,跟外界多交流学习,应该体现云南力量。

0论坛嘉宾张浩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张浩老师

0论坛嘉宾上海家倍得装饰公司昆明分公司设计师于成龙老师

 最后,由广州设计周云南站负责人、壹家居商学院院长张滨、竞美门窗董事长易重武、红星美凯龙云南营发中心·新零售运行总监 刘哲为2019-2020年度40 UNDER 40云南获奖设计师颁奖,他们分别是优全设计机构 设计总监陈俊全;寸匠-FF建筑设计联合创始人方飞;一起设计机构创始人兼创意总监何与和;昆明艺寻阑珊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胡彦云;云南叁玛设计机构联合创始人季洪杰;木可设计设计机构设计总监柯有锐;云南铭雕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孔维昆;筑峰设计机构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刘芸锋;珀凡空间设计机构设计总监谭晓俊;Y Design有设计工作室创意总监王邝宇;昆明鱼骨设计事务所合伙人吴浪;昆明山与空间设计机构设计总监徐林;杨春华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 杨春华;上海家倍得装饰公司昆明分公司设计师于成龙;张浩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 张浩;云南道林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张宇驰。

0获奖设计师证书颁发合影留念

0

0

0

0

0

0

0

竞美门窗是香港迪朗门窗科技集团旗下高端门窗品牌,专注于高端门窗的研发、设计、生产、安装等服务。目前在佛山、武汉、昆明设有三大生产基地。公司下设营销中心、生产中心、售后服务中心,拥有专业的营销服务团队、技术精湛的生产制作团队和高度责任感的售后服务团队。竞美门窗以生产基地+专卖店的模式发展,目前以三大生产基地为中心,服务网络已覆盖华中地区、华南地区、西南地区。竞美以“诚信、务实、高质、高效”为经营理念,以“品质第一、服务至上”为服务目标,以客户为本,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门窗服务。

0

0

0

0

【关于壹家居商学院】

 壹家居商学院是云南装饰设计产业资源平台。服务于云南本土设计师,提供各类专业、丰富的国际最前沿的设计活动、国内国际设计大奖及设计游学培训等相关服务,旨在促进国内外装饰设计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持续加强云南室内设计师的专业水平,进一步提升云南设计师在全国的影响力,推动和促进云南室内装饰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关注更多“云南壹家居”精彩内容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