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新年伊始,顶固全屋定制双喜临门

icon 2020-01-15 10:45:07
icon 0

摘要:未来,顶固全屋定制将会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精致的家居生活环境和生活方式而努力!

[新浪家居]

2020年1月,一元复始之际,顶固全屋定制实力斩获2019百度家居行业“卓越品牌奖”和2019家居产品风云榜“创新价值奖”双料大奖。

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12月,专业从事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精品五金、智能五金、定制生态门和其他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定制衣柜及精品五金领域知名品牌之一。

1

顶固轻奢家匠心智造,顶固全屋定制始终保持自主原创力和开放引流的精神。除了自身强大的创新研发实力、独创的环保优质基材。更是引进国外一流的优质资源,将更环保的家装材料和先进的设计理念引入中国,铸就高品质核心竞争力,打造卓越的轻奢家系列产品。

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前沿的设计理念,顶固轻奢家受到众多业内外人士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简于形、精于艺、奢于心”的产品内涵气质,旨为更精致国民的家居生活!

1

顶固全屋定制获“卓越品牌奖”▲

诗有“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中国古代文人都喜欢竹,拥有“植物钢铁”美誉的竹子,纤维强韧,本身具有优越的物理性能,不仅可食用,更可建房、制船、搭桥等,被广泛使用。

顶固创新研发推出的竹香板,采用五年以上楠竹为基材,内含天然超强抗菌“竹醌”成分,加工成板材后仍然散发淡淡的竹香,可释放高浓度负离子,净化室内空气,全面告别杂木异味,是追求健康定制的优质板材。

1

速生木大面积种植会导致土地贫瘠化,同时还会造成珍稀物种多样性锐减,破坏生态平衡。顶固全屋定制率先行业推出“ 竹香板”,利用竹可自主再生,快速生长和蔓延的优点,大大减少了对森林的砍伐。同时,竹子产生的氧气是其他树木的两倍,能起到净化空气,美化环境的作用。

1

顶固全屋定制竹香板获“创新价值奖”▲

顶固竹香板是定制家居生活环境的守护者,更是助力生态资源可持续发展的环保卫士。顶固竹香板获2019家居产品风云榜“创新价值奖”实至名归!

1

秉持着“顶固,让您放心”的企业宗旨。未来,顶固全屋定制将会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精致的家居生活环境和生活方式而努力!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