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清水 | 遇见极简

icon 2020-01-15 13:57:00
icon 0

摘要:或许这就是生活,一切源于自然,融入自然,让自然界的一切为建筑而装饰,也许这样的清水混凝土才能称之为极致应用。

透着原始的纯净

有着内在的纯洁

不加修饰如清水般自然

意简而素雅

它就是——兰舍·清水混凝土

1

日本建筑大师安藤忠雄被誉为“清水混凝土诗人”,在他心中,清水混凝土就是用最质朴的材质打造出最低调的美。使用清水混凝土灌浆、撤除模板后不再需要粉刷或装饰其他产品,保留下混凝土原本的质感,直接呈现出建筑材料真实的面貌。

1

——·兰舍 清水混凝土 ·——

效果图

质地是粗犷的,颜色是模糊的

清水混凝土的自然与原始,让人有种放空的感觉

1

1

客厅:清水混凝土打造的客厅素净、典雅。材料的选择也很简单,主要使用了木头、玻璃和石料,加上布料质感的家具,以及柔和的中性色调,整个空间显得宁静、多变又和谐。

1

1

卧室:清水混凝土更能体现现代年轻人的个性设计。高级灰营造的室内空间,可以很好的将室内的光线变得柔和,简约的卧室装饰,营造沉寂放松的环境。

1

1

1

注:以上效果图均来自兰舍设计中心 

多功能区:清水的极简之美,让繁琐的生活,多了一份纯朴与自然;素颜的真诚感,将家庭装饰带到禅韵的诗意之中。于是,清水装饰的餐厅、书房都别有韵味。

——·安腾忠雄 作品·——

赏析图

禅宗的影响在安藤忠雄的作品中表现得淋漓尽致,并成为其作品的显著标志。为了实践简约的理念,安藤忠雄的建筑大多使用混凝土建造,同时提供了一种清洁和轻盈的感觉。

1

1

——安藤忠雄建造的第一座房子——

1

1

—— 阿玛尼剧场——

1

1

——上海保利大剧院——

注:以上图片均来自网络

1

或许这就是生活,一切源于自然,融入自然,让自然界的一切为建筑而装饰,也许这样的清水混凝土才能称之为极致应用。越是简单越不简单……

1

——兰舍·清水混凝土 部分色号展示——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