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有疫情,在家有甲醛,到底应该怎么办?

icon 2020-02-28 12:17:43
icon 0

摘要:有家装就有甲醛,这是现代人都知道的事,该怎么办呢?其实很简单,防疫情、净甲醛,就是老实在家防疫,用净醛抗菌地板!

最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势汹汹,而且有专家认为目前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发病高峰期。对于公众而言,当前没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最好别去公共场所,待在家里不出去就是爱国的体现。生命不仅仅属于自己,更加属于祖国,也属于家人,不要给祖国添乱,也不要让家人担心。疫情当前,你我都不能置之身外,千万不可疏忽大意。

0

目前,甲醛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一种致癌物,并且认为甲醛与白血病的发生存在因果关系。目前,甲醛是我国新装修家庭的主要污染物,儿童是室内环境污染物的高危人群。按照此前我国发布的流行病统计,我国白血病的自然发病率较高,每年约新增4万多名白血病患者,其中50%是儿童,而且以2至7岁的儿童居多。

家装就有甲醛,这是现代人都知道的事,那么出门有疫情,在家有甲醛,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其实很简单,小编现在就给你支一招,防疫情、净甲醛,就是老实在家防疫,用抗菌地板,推荐伊莎贝尔抗菌地板!

首先我们来从一组数据说起,在伊莎贝尔地板的专卖店里,我们看到两份检验报告,一份是(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出具的报告,上面明确标注这款地板的甲醛净化效率是80.4%(80%),远远超过了标准要求的75%,而在另一份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出具的分析检测结果则显示:这款地板的抗菌率达到99.98%(8去掉)。甲醛持续净化时间更长达50年。

0

到底是什么原理让这款地板具有这种神奇的魔力?据了解,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是一款环保革命性产品,以天然的矿物质及生物蛋白石材料为反应基,通过国际先进的DND分散稀释技术,制成具有“净醛因子”的纳米自洁剂,能将甲醛分解为水汽和CO2.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对净醛抗菌地板做出承诺:负法律责任

伊莎贝尔相关负责人表示, 净醛抗菌地板是在充分考虑消费者的需求,经过大量研究而开发出来的成果,“目前社会主流就是环保、健康、生态、节能,当前国内外都注重环保、污染,很多行业已经走到‘绿色’的前列,家居行业也不能落后,” 伊莎贝尔这款净醛抗菌并不是概念性的,可以实实在在对消费者承诺,确保每一块地板的安全,并对这种承诺负法律责任。据了解,这是家居行业唯一敢于对自己产品公开的企业。

0

为了让这款产品能达到眼见为实的效果,伊莎贝尔花重金购置的20台空气检测仪即将到位,为每一位客户家里的空气进行免费检测,铺地板前检测一次,铺装伊莎贝尔除醛灭菌(净醛抗菌)地板后再检测一次。

自净醛抗菌强化地板上市以来,一直供不应求,为此伊莎贝尔对所有产品全面升级,实木复合地板也升级为净醛抗菌地板。作为地板界的王牌企业,伊莎贝尔以科技创新提升产品质量为基础,不断完善服务,尤其是新推出“S级黑科技”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以来,凭借其过硬的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芳心”,热销程度远远超出了商家的想象。而深受热捧的负离子地板,让其绿色、环保的企业核心深入人心,在云南地板市场上奠定了不可撼动的地位。

0

新型冠状病毒、装修污染都是看不见敌人的战争,但两者的相同都是预防。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全民响应,坚决宅家不外出,我们安心呆在家里,就是为抗击疫情、防控疫情做贡献!我们坚信在政府强有力的举措下,走出疫情是只争朝夕的事儿。余生很贵!要健康,家装不能将就!(伊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