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产品过硬,所以豪横

icon 2020-03-06 11:11:55
icon 0

摘要:地板作为家庭装修中暴露面积最大的木材消耗者,往往也是污染大户。不要以为通风就可以了,细菌看不见,但不得不重视;在过往的经验中出现过十来年的老房子甲醛依旧超标的情况,甲醛释放周期长达18年。

即使有时因为某些原因选择了妥协,但终有一天你还是会选我!

地板的选择、购买及安装,都是比较费心费力的事情,首先,不同类型的地板,价位不一样,其次看品牌擅长的领域。那么如何分辨地板的好坏呢,主要看这几点:

安全性:地板作为家庭装修中暴露面积最大的木材消耗者,往往也是污染大户。不要以为通风就可以了,细菌看不见,但不得不重视;在过往的经验中出现过十来年的老房子甲醛依旧超标的情况,甲醛释放周期长达18年。

0

耐用性稳定性:地板的稳定性看它的密度,而测试密度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看一个地板吸不吸水,越不吸水的地板说明密度就越高,那么它的稳定性也就越好。

颜值色彩颜色得和你家整体的风格搭 :采光好的房间,凭个人对颜色的喜好选择就行;如果采光不好的话,尽量选择颜色浅,亮度高的地板,避免室内更压抑。房间小的话,尽量选择冷色调,浅色的。因为深色会给人一种压迫感,更显空间局促。如果你追求北欧风格的现代感,请毫不犹豫选择浅色的,如果你追求美式风格的小温馨,那颜色就深一度。

0

安装水平:安装水平往往是特别容易被忽视的一点。还有就是好师傅的责任心也是颜值的重要保证,实木地板每块板之间必然存在色差,有些原木色的地板还会出现比较明显的大树结。运气好遇到有责任心的师傅,会帮你按照色差把地板分类放好,把色差较大的铺在床下,电视柜下等不显眼的地方;把树结铺的比较均匀,颜值能有所保障。

一个人的家,有她灵魂的模样,你在前期付出的心血,都会在日后的舒适中补偿给你。为了以后家人能住的省心、放心、舒心。下面我们来说一说,为什么装木地板一定会选择这个品牌——伊莎贝尔。

0

首先,安全保障:本着安全放心的原则,一定要选伊莎贝尔地板,不仅地板本身环保检测超E0级,达日本F4星标准,欧洲原装进口地板,世界四大顶级环保权威机构认证: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美国空气质量认证、法国室内空气A+认证、芬兰M1认证。

再看三份检验报告,一份是(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出具的报告,上面明确标注这款地板的甲醛净化效率是80.4%(80%),远远超过了标准要求的75%,而在另一份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出具的分析检测结果则显示:这款地板的抗菌率达到99.98%(8去掉)。甲醛持续净化时间更长达50年。第三份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³,是普通地板负离子释放量的10—20倍。使用伊莎贝尔抗菌净醛木地板,时刻保障家人健康,因为:抗菌率99.9%的产品这次装修一定要用!

0

接下来稳定、耐用保障:很多品牌的地板因为基材使用的是中密度板的原因,所以地板的重量比伊莎贝尔的高密度基材板就会显得轻得多,具物流公司给的数据很多一线品牌的地板每立方的重量是(600kg/m³-720kg/m³),国家标准是800kg/m³,而伊莎贝尔的高密度基材板每立方的重量是(880kg/m³)以上。一看字面意思就应该知道,他们不同之处就是密度的高低,也就是重量的大小。一张中密度板比如重量30KG压成12mm的板和一张重量50KG压成12mm的高密度板,那肯定是高密度板强度大了。强度越大就越不容易折断,稳定性越好。一般高密度板适用于做地板基材。加厚耐磨层,产品终身质量保证!

安装保障:木地板安装,看过都说简单,简单不等于容易。不专业的安装还容易出现地板缝隙过大、稳定性差、高低差、美观不够等问题,同时增加地板的损耗。伊莎贝尔一直很挑剔,对每一个安装细节都有非常严格的要求,有自己品牌的安装团队,一个有素质、有责任心、有顶尖安装手艺的团队,并且是行业内首家安装工持证上岗的品牌。

0

价格保障:国际品质,工厂直销价格,所有产品在各专卖店都是统一价格销售(全包价无辅料消费陷阱)。伊莎贝尔每次新品上市,都会以体验价优惠的形式惠及广大消费者,活动结束后才恢复新品上市原价,对于已经恢复原价的产品,伊莎贝尔承诺终身降价返差价(其它品牌活动板都是老款或库存)。而伊莎贝尔消费者不用担心你买到的地板比别人贵一块钱。

品牌、科技、服务保证:伊莎贝尔地板在产品品质与科技创新方面,借鉴国外先进经验,与国际接轨,引进德国全套数控生产设备和技术,入主云南市场20年,一直坚持科技创新,以人为本,已在云南市场拥有68家专卖店,辐射周边地区,推行并逐步完善伊莎贝尔销售及售后服务新标准,并做到了新型地板行业的领航品牌,20年来已服务超过几十万家庭用户,现已做到产品出口多个国家。

 核心科技“净醛抗菌”单品销售7年80多万平米销量零投诉!在云南,每个对木地板、对家居环境有高品质需求的顾客,都选择了伊莎贝尔。原因其实很简单,老客户都知道,用上伊莎贝尔地板,就是省心、放心、舒心。伊莎贝尔是一个非常靠谱的品牌,因为伊莎贝尔能做到的,其它品牌未必能做到。

“寻找15年前老客户,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您提供免费售后服务,15年不计得失,坚持“免费义务维修”。20年来坚持慈善事业,新冠病毒官方消息刚刚公布,伊莎贝尔积极联系一线官方,确定捐赠事业。这就是一个企业和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即使你因为某些原因选择了妥协,但终有一天你还是会选伊莎贝尔!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