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排行榜】东陆装饰 | 2019年度十佳装饰品牌

icon 2020-03-25 15:11:45
icon 0

摘要:他们,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为品质生活精雕细琢,为创新人居迭代升级。为品质,他们使命必达;为细节,他们一丝不苟,为客户,他们诚挚付出。

0

(新浪家居报道)2019年12月29日下午,由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主办,昆明华洋家居广场荣誉冠名,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协办,云南建博会、中森·贝尔集团、法国耐克森线缆联合主办,天问传媒、云南设计网、《云南设计》杂志联合承办的【聚力 | 2019云南设计师年会】暨2019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典礼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中国厅圆满落幕。

0

他们,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为品质生活精雕细琢,为创新人居迭代升级。为品质,他们使命必达;为细节,他们一丝不苟,为客户,他们诚挚付出。

0

经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组委会评定,特授予

   东 陆 装 饰   

【2019年度十佳装饰品牌】

颁奖嘉宾

林   润    中国国际设计周组委会执行主任、福建省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

郑   斌    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

姚志奇    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副教授

0

被誉为“云南设计界的福布斯”之称的云南设计年度实力评选——“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每年组委会都会通过大量的摸底、排查、调研、测评、访谈、深挖,梳理出一批有影响、有实力、有思想、有远见的本土设计师、设计机构、装饰品牌和家居建材企业。

同样,2019年也不例外,在组委会“推标兵、树标杆、定标准”的九字方针指导下,12月29日的年会颁奖晚宴上颁发了年度十佳设计师、年度十佳新锐设计师、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设计影响力品牌、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等2019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奖项。

颁奖盛典现场颁奖盛典现场

 东 陆 装 饰

0

云南东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1991年拥有住建厅颁发壹级资质证书,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施工甲级资质,设计乙级资质的装饰企业,专注于商业空间、酒店空间、娱乐空间、办公空间、医疗空间、餐饮、会所、私人定制等各类空间的专业设计与施工,一体化的高品质装饰服务。

企业荣誉: 

云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理事单位

云南省家庭装饰专业委员会副理事单位

云南省室内装饰协会2000年度优秀企业

2001年省装协评为“云南省装饰协会先进企业”

2001年至2008年昆明市建设局评为“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2001年中国建设装饰协会“全国家居装饰优秀标兵企业”

2002年昆明建筑业联合会“装饰行业五星级企业”

2003年云南省家庭装饰中心“质量保证企业”

2004年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住宅装饰装修优秀企业”

2004年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住宅装饰行业自律诚信宣言500家发起单位”

2006年评为“中国家居装饰业昆明地区-十强综合实力企业”

2006年评为“中国家居装饰业昆明地区-十强影响力人物”

2010年评为“2010中国建筑业实力品牌双优百强企业”

2013年至201年被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评为“全年无投诉先进企业”和“全年质量保证企业”

2016年度“昆明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7年度排行榜“十佳企业”

2017年度云南家居影响力评选“年度匠心品牌”企业

2018年度排行榜“十佳企业”

2019年度排行榜“十佳企业”

AAA级信用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代表案例

昆明卷烟厂复烤车间、云南烟草科技园、广业大厦、云南烟草科技游泳馆、曲靖宾馆、大理兴盛商厦、下关饭店桑拿浴、瑞丽昆华宾馆、富丽春大酒店、凯里市政行政中心礼堂装饰、昆明特饰驾汽车装饰美容服务有限公司形象店、沾益烟草公司室内装修、临沧国税局室内装修装饰、海立方酒店、宜良世纪良城大酒店室内装修、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办公楼室内装修、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职场办公室装修、中国平安保险公司职场办公室装修、曲靖宾馆装修、启鸿假日城市售楼部中心室内外装修、云南联顿骨科医院室内外装修、云南联顿妇产医院室内外装修、龙滩口餐厅室内外装修、清泉有鱼餐厅、喜牛堂餐厅、夕月亮•万城梦想酒店、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学生公寓楼装修、南亚吉祥春饼餐厅装修、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综合装修改造项目……

作为从事建筑装饰设计和施工的本土老牌装饰企业,东陆人深知只有更完美的服务才不会辜负所获得的荣誉。东陆装饰秉持贴心设计、为家喝彩的精神,以“细微之处见真情”的工作态度真诚为业主服务,赢得了广大业主的赞美。

诚信一直是东陆装饰公司发展的原动力。从成立之初,东陆装饰就把“诚诚恳恳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作为公司的行为宗旨。在这一理念的指引下,东陆人锲而不舍的追求。我们把“顾客至上,创新设计;绿化环境、精心施工;诚信服务,持续改进”作为我们的质量方针,并坚决贯彻实施,特别是在环保方面,我们充分认识自身的社会责任,新生法规,注重污染预防,实现绿色装饰,谋求环境保护与经营活动的共同发展,持可持续发展的战略。

我们致力于创造装饰的人文文化,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流的装饰企业。这是东陆装饰发展的方向,也是东陆人正在努力的目标。东陆人希望,和所有关注东陆装饰的朋友一道赢得新世纪的光荣与梦想!

代表作品 世纪良城华美达大酒店

1

2

3

4

0

代表作品 南亚吉祥春饼餐厅 

1

2

3

4

5

代表作品 师范大学商学院学生公寓楼


1

2

3

4

5

关注/联系东陆装饰

0

解锁更多 设计风采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白云路赢城洋楼B座六单元1002室

电话:0871-65704956   0871-65704938   

传真:0871-65704938    

邮政编码:650051

网址:东陆装饰.com/net/cn/中国

Email:yndlzs.net     1294186952@qq.com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