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排行榜】港都·祥利红木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

icon 2020-03-27 16:35:57
icon 0

摘要:一座城,一片地,一栋楼,一间屋。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自己的工匠精神,完善设计赋予空间的灵魂,他们用精雕细琢的工艺研究,提升设计对生活的完美追求,设计给予它情感,而它则丰满了设计。好的设计需要好的材料,好的材料也呼唤好的设计!

0

(新浪家居报道)2019年12月29日下午,由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主办,昆明华洋家居广场荣誉冠名,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协办,云南建博会、中森·贝尔集团、法国耐克森线缆联合主办,天问传媒、云南设计网、《云南设计》杂志联合承办的【聚力 | 2019云南设计师年会】暨2019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典礼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中国厅圆满落幕。

0

一座城,一片地,一栋楼,一间屋。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自己的工匠精神,完善设计赋予空间的灵魂,他们用精雕细琢的工艺研究,提升设计对生活的完美追求,设计给予它情感,而它则丰满了设计。好的设计需要好的材料,好的材料也呼唤好的设计!

经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组委会评定,特授予

港都·祥利红木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

红木家具类

0

颁奖嘉宾:

李   江  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

陆春宝  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

杨振江  中国软装定制联盟会长

刘   杰  河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

杨世堂  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秘书长

姚   勇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专家委、东陆装饰董事长

被誉为“云南设计界的福布斯”之称的云南设计年度实力评选——“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每年组委会都会通过大量的摸底、排查、调研、测评、访谈、深挖,梳理出一批有影响、有实力、有思想、有远见的本土设计师、设计机构、装饰品牌和家居建材企业。

同样,2019年也不例外,在组委会“推标兵、树标杆、定标准”的九字方针指导下,12月29日的年会颁奖晚宴上颁发了年度十佳设计师、年度十佳新锐设计师、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设计影响力品牌、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等2019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奖项。

颁奖盛典现场颁奖盛典现场

港都·祥利红木

1

1

简介 香港祥利集团是一家实力雄厚、技艺精湛的超大型的红木家具生产企业,集团前身为友联工艺,始创于1982年。祥利红木旗下拥有四大红木品牌友联·为家,祥利·为家,祥利·东方,友联·千龄木”.在深圳拥有三大分厂、厂房占地 18 万多平方米,员工2000 余人,缅甸老挝拥有16个原材料加工厂,300余家品牌形象专卖店遍及全国。2002年,国家级古玩鉴赏家、著名学者王世襄老先生予以高度赞扬,欣然命笔题写了:

0

作为行业公认的中国红木家具领军企业、中国红木家具文化传承企业,公司严格执行企业参与起草并制定的《红木用材标准》、《深色名贵硬木家具》、《红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等国标,严格把控工艺流程,对所有产品精益求精。

多年来,乡里红木在历届深圳、东莞、北京等地的国际家具展览会上更是揽获了百余项国际设计大奖,硕果累累。

2017年,祥利红木荣耀入选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荣誉

1、《深色名贵硬木家具》标准QB/T2385-2008起草单位

2、连续十届先后获得国际家具(深圳)展览会展位设计奖、工艺成就奖、客厅系列奖、软体系列奖、卧房系列奖、最佳展品奖、中式古典家具系列奖、最佳展位设计奖、设计优秀奖

3、 先后获得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软体系列金奖、客厅系列金奖、获卧室系列金奖、展位设计优秀奖、古典系列铜奖

4、 深圳家具行业杰出贡献奖

5、 全国同行业首家通过ISO9001国家质量体系认证

6、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7、 全国首家使用防伪保真厂家

8、北京国际家具展览会金奖

9、中国传统行业专业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单位

10、中国家具设计杰出贡献奖、客厅家具银奖

11、首届“金斧奖” 获优秀奖、第二届“金斧奖” 获铜奖

12、广东家具行业原创型重点保护企业

13、2010最具创新力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

14、 2012年中国家具行业领袖品牌

15、 2012最受欢迎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

16、 中国中式古典家具创新金奖

17、 中国红木家具优秀企业

18、 中国传统家具文化传承奖

19、 中国红木家具领军企业

代表产品 祥利东方产品

1

2

3

4

5

代表产品 祥利为家产品

1

2

3

4

5

代表作品 友联为家产品

1

2

3

4

5

关注/联系港都·祥利红木

0

解锁更多 品牌风采

公司电话:0871-63822888

公司地址:昆明市昌宏西路与雨龙路交叉口华洋家居广场A916号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年度排行榜】皇庭家居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年度排行榜】至圣办公家具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年度排行榜】索菲亚全屋定制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年度排行榜】马可波罗瓷砖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年度排行榜】中森板材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年度排行榜】品舍软装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疫情过后,为什么参加展会可以把握商机?【年度排行榜】德国AEG厨电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年度排行榜】悦云舒适家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年度排行榜】安信地板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年度排行榜】建隆达石材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年度排行榜】海宇家具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年度排行榜】皇庭家居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年度排行榜】至圣办公家具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年度排行榜】索菲亚全屋定制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年度排行榜】马可波罗瓷砖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年度排行榜】中森板材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年度排行榜】品舍软装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疫情过后,为什么参加展会可以把握商机?【年度排行榜】德国AEG厨电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年度排行榜】悦云舒适家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年度排行榜】安信地板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